「轉世」記憶?前總統被殺後回來了(圖)

發表:2021-11-25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里蘭卡前總統被殺後回來了。
斯里蘭卡前總統被殺後回來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是否有來世?是否會輪迴?意識在肉體死亡後會轉移到新的軀體嗎?生命與死亡現象,一直是人們探索的命題。

斯里蘭卡前總統「普雷馬達薩」,因於1993年被一名攜帶炸彈的印度教徒恐怖攻擊而不幸身亡,但是居然在事情發生的四年後,重新投胎至斯里蘭卡中部的小鄉村的農家之中,並且引來當地媒體大量的報導,這是怎麼回事?

轉世之後的他被命名為「維傑巴胡」,但等這位小男孩一歲多的時候就與自己的父母提及多次不喜歡這個名字,並且自稱自己已經有名字了,而他的名字就是「普雷馬達薩」,同時也跟他的父母聊起他前世的家人,他還有一位妻子以及兩個小孩,並確實的講出他們的名字。

起初小男孩的父母不以為意,但因為他實在太常提及此事,也引起他們的好奇心,便問他,如果你真的是普雷馬達薩,那你知道他是長什麼樣子嗎?小男孩便指著斯里蘭卡硬幣上的前總統人像說:「我就是他!」因為發生了這件事,後來他的父母因此去查證普雷馬達薩的家人,也證實了小男孩所說的話是真的,包含人名也是正確的。

家人端詳維傑巴胡,的確長得像前總統普雷馬達薩的樣子。和前總統普雷馬達薩相識的人說,小小男孩維傑巴胡的暴躁脾氣,也和普雷馬達薩相似。不到兩歲的維傑巴胡,天未亮就起床,凌晨三點多進行禮佛儀式,盤腿祈禱。而前總統普雷馬達薩也有這個習慣。

維傑巴胡還記得他在前世被害的地點以及殺害他的凶手。當被帶到前世遇害的地點時,一歲多的維傑巴胡大哭了起來,他說自己前世是被一個叫巴布的人殺死的。經過人們查證,炸死前總統普雷馬達薩的凶手的確叫巴布。

在1993年5月1日,普雷馬達薩出席了各界舉行的慶祝勞動節集會遊行。會中,他遭遇國內暴力組織泰米爾族的猛虎組織(2008年,被30個國家列為恐怖組織)的自殺炸彈襲擊。當時,一名騎自行車的男子衝進隊伍,在靠近總統的地方引發了綁在身上的炸彈。當場,普雷馬達薩總統和25個衛士、隨從被炸身亡,還有六十多人受到輕重傷。

四年後,1997年9月2日,普雷馬達薩在斯里蘭卡的漢古蘭凱特投胎轉世

轉世是隔世。死時,他轟然倒地,死後,他卻帶著遇害的所有情節和記憶轉生了。他本人臨死之前根本不知道將有突起的致命的意外,為什麼死後的他還能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世呢?還有屬於那一世的一些人格特質和精神信仰,為何在輪迴轉生後還是一樣保有呢?

斯里蘭卡的第三任總統拉納辛哈•普雷馬達薩的今生與來世的故事告訴人「人死如燈滅,一了百了」只是表象,還有更深層的生命奧秘待人去挖掘,還有更高的生命意義待人去追索。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