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法院駁回對紐約市價格壟斷規則的質疑(圖)

發表:2021-11-27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紐約 法院
口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1月27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皮特海琪(Peter A. Hatch)宣布,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駁回了聯合廣場供應(Union Square Supply)公司的訴訟,該訴訟稱DCWP在大流行期間的價格欺詐執法是違憲的。引用法官的駁回意見說:「Union Square Supply公司的行為——在COVID-19大流行的最初幾個月對口罩和洗手液等產品收取高昂的價格——其屬於《規則》旨在禁止的核心問題。」 聯合廣場供應公司對該市的價格規則是否符合憲法提出質疑該規則禁止對任何個人或家庭物品為防止COVID-19的傳播或治療所需的任何服務進行價格欺詐,以及質疑行政審判和聽證辦公室(OATH)對其案件的決定。行政審判和聽證辦公室 (OATH)曾認定該企業在口罩、洗手液、橡膠手套和清潔用品方面有60項價格欺詐的違規行為,並命令他們支付21,000美元,即每次違規罰款350美元。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皮特海琪 (Peter A. Hatch)說:「紐約人記得在疫情大流行的高峰期,個人防護設備對健康和安全是多麼重要,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迅速採取行動,確保我們不會為這些救生產品收取過高的費用。我們的價格壟斷規則是符合憲法的,對紐約人的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對法院的決定表示讚賞。」 

紐約市公司法律顧問喬治佩斯坦納(Georgia M. Pestana)說:「在大流行期間,任何消費者都不應該沒有口罩或洗手液,或者因為商家的價格欺詐而為這些產品支付高昂的費用。 我們很高興法院確認,這項城市規則完全屬於城市的權力範圍,即禁止企業以犧牲紐約人的健康和安全為代價非法賺取錢財。」

自2020年3月5日以來,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已經收到了12000多起價格欺詐投訴,併發出了對15000多起價格欺詐違法行為的處罰。自2020年3月中旬以來每週收到的2108投訴數量的高峰有所下降。一些最惡劣的違規行為包括以27.99美元的價格出售8盎司的洗手液,以及以每個口罩20.00美元的價格出售N95口罩的欺詐價格行為已得到糾正。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分析了前10000個關於價格欺詐的投訴,發現投訴最多的社區也是許多受COVID-19打擊最嚴重的社區。這些街區以黑人和西班牙裔居多,在經濟上已經很脆弱,而且家庭收入中位數約為3萬美元,已不能承受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濕巾等救生物品的價格欺詐。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