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Omicron 美國可能要求所有入境者隔離7天(圖)

發表:2021-12-01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防止新冠病毒新變種“omicron”(奧米克戎)被傳播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考慮對所有入境美國的國際旅行者實施更嚴格的病毒檢測要求和隔離措施。圖為2021年11月30日,國際旅客抵達美國新澤西紐瓦克(Newark)國際機場。(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為了防止新冠病毒新變種「omicron」(奧米克戎)被傳播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考慮對所有入境美國的國際旅行者實施更嚴格的病毒檢測要求和隔離措施。圖為2021年11月30日,國際旅客抵達美國新澤西紐瓦克(Newark)國際機場。(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隨著新冠病毒新變種「omicron」(奧米克戎)的發現,為了防止omicron被傳播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考慮可能會對所有入境美國的國際旅行者,包括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人,實施7天隔離措施,以及更嚴格的檢測要求,拒絕的人可能會被罰款。

據美聯社消息,喬.拜登總統計畫於週四(12月2日)發表關於美國在冬季控制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的計畫,確切的病毒檢測計畫還在敲定中,一些細節仍可能發生變化,新政策公布後最快可能在下週生效。

拜登在11月30日(週二)說:「我將提出一個詳細的戰略大綱,以及我們將如何在今年冬天與這種COVID作鬥爭,不是通過停工和封鎖——而是更廣泛的疫苗接種、加強針、檢測等等。」

一位拜登政府的高級官員表示,正在考慮的選項除了旅行者從海外離境前的病毒檢測要求,還包括抵達美國入境後的病毒檢測要求,甚至自我隔離。

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週二(11月30日)在白宮簡報會上說:「CDC正在評估如何使國際旅行儘可能安全,包括在離飛行時間更近的時候進行離境前的(病毒)檢測,以及對抵達後的額外檢測和自我隔離的考慮。」

CDC在週二(11月30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可能會要求所有飛往美國的航空旅客在登機前一天內接受病毒檢測,聲明中說:「隨著我們對Omicron變種的瞭解更多,CDC正在努力修改當前的全球旅行檢測令;修訂後的命令將把所有國際航空旅客所需檢測的時間縮短至啟程美國前一天。」

據悉,將於12月2日(週四)公布的新政策中,可能會要求即使是病毒檢測陰性者或已經全面接種疫苗者,從海外入境美國時也不能豁免隔離要求。

美國於11月8日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重新開放了邊境,並建立起兩級檢測系統,該系統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可以出示登機前三天內的病毒陰性檢測證明,而沒有接種疫苗者必須在登機前一天內進行病毒檢測。

CDC目前建議海外旅行者在入境抵達美國後3-5天內進行病毒檢測,沒有接種疫苗的旅行者需進行自我隔離——這些措施是自願的,遵守程度被認為很低。

新冠病毒的最新變種Omicron(奧米克戎)最早於11月24日由南非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通報,這個新變種目前已在20多個國家或地區被發現,但在美國還沒有發現。

目前對於Omicron變種病毒是否更具傳染性,是否會使人們病情加重,以及是否對疫苗有抗性,這些還都是未知數。拜登總統的白宮首席傳染病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表示,隨著科學家們培養和檢測該病毒的實驗室樣本,將在兩到四個星期內對omicron變種會有更多瞭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