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普通的大陸人 壓抑的快喘不過氣了(圖)

發表:2021-12-03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助人翻牆被捕的年輕人
助人翻牆被捕 旅韓中國大學生公開經歷(圖片來源:免費圖片/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1年12月3日訊】現在無一平臺能倖免,比如抖音一天要刷到十條以上對美國的抹黑新聞,下面統一口徑辱罵美國,一條相背的言論刪的干乾淨淨的。你們把財產移到美國,子女送去美國,引導人民仇恨美國,地球上怎麼會有如此無恥的政黨。對伊朗這種反人類的國家大肆讚揚,你們這種行為把人民當豬狗都不如。天天美國人怎麼樣,美國是移民國家,有世界各國人組成的國家,其中也有中國人,而你們這樣的做法就是怕人民覺醒向你要求民主自由,這樣的政黨不是反人類是什麼?

豬肉物價這麼貴,高失業人口這麼多,你們隻字不提,人民都快喘不過氣了,連句話都不讓人說,不讓人民發聲,卻強迫人民對你們感恩戴德,我祝你們這些代表著人類最大的黑暗面,黑暗勢力,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下十八層地獄,身為中國人為何要在現代的文明社會攤上如此劫難,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一個普通的大陸人,感覺都快喘不過氣了,壓抑的很,你們如何看待?

曉之天道

盡量保護自己的同時,向親戚、朋友、同學、遇到的人,傳播真相、傳播翻牆工具,戳穿謊言。黑暗統治,天道輪迴蒼天饒過誰!可以與身邊朋友或人生遭遇相似的人群抱團取暖,相互幫助渡過難關。

破除與下列類似的洗腦謊言,傳播真相。

1、「共產黨養活了人民,現在有吃飽飯的好生活,都要感謝黨!」

是中國人民養活了政府養活了共產黨,而不是「共產黨養活了人民」。

2、「中國民主以後會很慘」

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會過的更好。比如你看亞洲的日本、韓國、臺灣人均收入都比中國人高很多,老百姓的醫療、教育、養老水平很先進,而且自由快樂的生活。社會主義朝鮮、委內瑞拉、古巴才是又窮又慘。

3、「集中力量辦大事,公有制,中央集權的優勢」

實質上是集中力量浪費資源,集中力量大洗錢。官員用豆腐渣工程刷錢:老鄉你看門前、街道的路,每一屆領導都故意修了又砸,砸了又修,無窮無盡,路面、下水道水管暖氣管,反反覆覆一年好幾次都是貪污浪費資源。官場流行語:「金橋,銀路,鑽石壩,隧道"。中國所有的問題根源就是當官的權力不受約束。要權利,要民主,官員財產要公開。

4、關於「依法治國」

中共說的「法」是收拾老百姓用的,不是用來約束當官的,在當官的面前,他們不講法律。在欺壓老百姓面前,他們更不講法律。

可口可樂

非常理解樓主的心情。我家裡人經常給我發國內的所謂的「新聞」,我一開始會看一下,然後反駁,後來直接不看,發個「讚」。因為真的沒有辦法,都被洗腦了,他們還覺得在牆外的人才被洗腦了。現在作為個人,我也不知道除了移民還可以做什麼,而對於父母,自己也不可能陪在身邊盡孝了。我一想到我小孩也要被洗腦,我就覺得怎麼也不能回去。

對內保防偵查局

第一、建議拉黑所有涉政賬號,這些不是演算法推薦的,是強制加入洗腦的。這樣你不會刷到這些新聞,現在還沒有到不允許拉黑的情況,當然後臺會給你加入高危名單。

第二、有能力盡量避免使用國產軟體國行港行硬體。

第三、肉身翻牆。

毛毛成觀察

我跟你一樣,而且更覺得喘不過氣。小粉紅肉身都出來了還天天盼望著能把街道辦,派出所,城管和紅黃藍幼兒園設置在華盛頓,東京和坎貝拉臺北等等的文明城市,醫學界應該給這種病症做一次深度的研究。

明明大躍進文革害死了幾千萬人,六四中真槍實彈得對準普通學生,建防火長城搞愚民政策,卻好意思說是制度優勢?

解放臺灣?臺灣哪裡需要解放?人人都可以參與政治批評政府,不民主不自由?人均GDP比大陸高2、3倍,不夠幸福?貧富差距小,工人可以隨時罷工,農民可以組織黨派批評政府,不夠工農當家作主?

天天攻擊美國,污名化民主自由憲政,想把網警城管個人崇拜主義帶到臺灣,天天要「解放」自由民主的臺灣,想讓臺灣的小學生唱刁大犬的歌,吃地溝油,被網警監視,不能評批政府,惡不噁心?假如真要武統臺灣,我一定用生命保衛自由民主憲政的一片淨土!

天天光說美國沒有言論自由,可是美國允許有人在美國網站說中國政府好話,中國政府允許過有人在中國網站說說美國好話嗎?一邊不允許牆內有半點反對聲音,一邊培養各種反人類頻道歌頌習豬,洗白六四大屠殺,號召侵略臺灣,youtube動這些頻道了?

小粉紅跟戰狼,網評員醒醒吧,CCP根就不是為了兩岸百姓的幸福,而是為了轉移越來越尖銳的階級矛盾!

假如中共要侵略臺灣,把臺灣變成第二個新疆,攻擊自由世界,不論在哪裡,我一定保衛自由!不能讓臺灣的小學生唱起噁心的刁大犬!全世界應該一起努力解放被極權統治壓迫的大陸公民!

Eisai

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感覺,就好像我現在看看知乎等受言論審查的網站,都有種天然的反感,確實會讓人感到壓抑。

但好在,既然您會翻牆,那一樣可以選擇前往一些沒有言論審查的自由平臺,一定程度上可以舒緩壓力,同時減少對牆內網站的依賴,也可以看到真實的資訊。

最後,也建議您樹立一個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長遠目標,例如:「努力移民」。這個目標會在逆境中支持著你。

坐在天朝

女反賊,同樣非常壓抑!有時候看著這垃圾體制下每天發生的魔幻事情,就覺得折磨的不行…最關鍵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有好多女性自干五,讓我感覺到共產黨這套洗腦真的深入她們骨髓了,甚至還有一個在海外民主國家工作了5年的同事,跟我說李文亮的死引發的這波輿論是境外勢力帶的節奏,讓我不要輕信這些謠言。所以我真的無力吐槽了,有那麼一段時間我都抑鬱和悲觀到懷疑人生,有點不想活了,但又覺得不能這麼便宜共產黨了,我一定要看到它倒臺,每天都開導自己,讓自己活得樂觀些,當然找到品蔥這個圈子,也有些小小欣慰,自由的空氣讓人看到希望。

will0604

這幫土匪手裡沾滿了人民的鮮血,就是一幫吃人不吐骨頭的雜粹,有朝一日變天了,必須像猶太人追殺納粹那樣來追殺這幫赤匪,那怕它們躲到天涯海角,不死不罷休,要讓這幫匪徒畜牲活在恐懼中,唯其如此,才對的起那些無數的冤魂,唯其如此,才對的起人類的正義!

消除

我也覺得很壓抑,還好終於翻了牆,在這裡發現原來還有很多「正常人」的存在,感到沒那麼窒息了。之前天天呼吸這種空氣,瀏覽被污染的文字,非常痛苦。來到這個論壇讓我獲得了活下去的動力。很感謝遇到大家。

Juria

我現在牆內社交軟體基本都卸載了,烏煙瘴氣顛倒黑白的,說出真相還會被攻擊。

Gray_Wheel

退出國內社交平臺,只留必要的家人朋友聯繫方式,眼睛就會乾淨很多。

木葉

我現在卸載了微信,網上搜一些技術知識類的,如果是知乎的內容,我再也不會登錄自己的賬號了。

豆瓣微博也很多年不看了。微博在我幾年前發表議政內容後就給我封了。

rzztzk713

天滅中共的時候不遠了,它犯下的罪沒那麼容易就償還的。樓主,願你平安。

大陸遭受的一切都是中共犯下的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