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賽人難道是來自於地下世界的民族?(圖)

發表:2022-01-11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中所描述的地下人與地上人的關係
西班牙的洞穴景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許多古老的傳說或宗教中都談到了地下世界的問題。而那些古老的傳說則是這樣敘述的。有些戰亂和痛苦的時代長久不斷地持續以後,從東方來的蒙古人開始大量地來到西方。隨後充滿和平的生活回到了地上的世界。而地下的阿加爾塔世界的人們來到了地上,從而人口也增加了。

而有關阿加爾塔的地下世界傳說在很多預言中一代又一代地流傳了下來。有些傳說中談到,阿加爾塔地下世界的建造在5萬年前處於最高峰的時期。當時,有一個民族進入了通往地球中心處的一個洞穴,然後就消失而不知下落了。據說這個民族就是吉普賽人

在一本描述一個叫尼古拉.克林米的人來到地下人世界的書中,尼古拉這樣說道:「有關阿加爾塔的入口處的所在地有各種說法。不過絕大多數相關的研究者都認為它應該在中亞的某處。」有的傳說是這樣敘述的:「兩個大陸,即亞特蘭蒂斯大陸和雷姆利亞大陸消失在大海的波濤之下,大約發生在2萬年前至1萬2000年前這段時期。生活在這些文明之下的人們在地球深處找到了他們的住所。於是他們便成了地下人的始祖了。」

尼古拉還指出:「這些古代民族的後裔住在地球深處的這一說法一直在流傳著。另外,在美國以及其他一些國家有關於地下人住在離地表比較近的洞窟中這種說法。據說在地表下的巨大空間中建造了一些比較小的都市群。」

有不少神秘現象研究學者認為,在阿加爾塔地下世界的居民中,確實有一些人回到了地表世界。尼古拉指出:「迷一般的吉普賽人在大約500年前突然出現在歐洲。從此以後他們似乎在尋找失去了的樂園似地在世界範圍內流浪。吉普賽人有其獨特的語言。雖然人們公認他們具有某些東方民族的特點,不過實際上他們跟地表上所表現出來的文化卻並沒有什麼關係。」

他還指出:「吉普賽人在歐洲出現時,他們自稱來自於埃及。但是他們絕對不是發源於埃及的民族。有一些學者嘗試著對吉普賽人的歷史作了仔細的追溯。不過由於他們的流浪生活,所以這項工作難度很大。」

據尼古拉的瞭解,古代的吉普賽人是一個曾經跟隨他們祖先中的一個長老進入過地球內部的民族。他們由於某種理由而離開了地下樂園又回到了地表的世界。他們在這個期間似乎獲得了一種嶄新的知識。他說:「他們有一種無法理解的可以預言未來的能力。他們或看人們手掌心的紋路,或藉助於塔羅牌,或使用其他的方法而能夠常常正確地占卜未來。」

離西班牙格拉納達一段距離的一個城鎮裡,在很大一片土地的範圍之內,有著無數的洞穴構成了像蜂的巢穴似的結構。吉普賽人來到西班牙以後就住在這種天然構成的洞穴裡。那些岩洞被自然地區隔成一間一間的小屋。裡面具備著很多高級傢俱似的東西。也有很多現代的一些用具。

尼古拉說:「我曾經在格拉納達呆過一段時期。這個格拉納達洞穴城市使人想起美國西南部印第安人所居住的陶斯城。在西班牙有著吉普賽人是從大地之下出來的傳說。而同樣的傳說在美國西南部的印第安個族群之間也有流傳。也許在遙遠的遠古時代,從阿加爾塔地下世界移居到地表來的有若干個族群。在歐洲的族群可能就是吉普賽人,而移居到現在美國的這個地區的族群就是印第安人。」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