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搭有風水「3忌諱」易破財招災(圖)

發表:2022-02-0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身上的穿著也是傳達給別人最顯著的第一個「相」,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得體的服裝打扮,不但可以增添個人魅力,也能增強好運勢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得體的服裝打扮,不但可以增添個人魅力,也能增強好運勢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由心生是指內心所想影響對外在事物的看法,也可解讀為人的外在相貌受內在心地或心境的影響而傳遞出來。類似的詞語如出自諺語的「相逐心生」等,還被解釋為「其貌不揚的人,會因卓越的德才而贏得人的好感」。事實上,人身上的穿著也是傳達給別人最顯著的第一個「相」,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得體的服裝打扮,不但可以增添個人魅力,也能增強好運勢,但如果穿搭不合宜,不僅可能走霉運,還可能招致破財喔,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關於穿衣的風水忌諱!

1、忌破損

前些年開始,出現了許多不符合實際美感的「變異時尚」,例如破洞牛仔褲、或刻意把衣服剪破、弄髒等,殊不知有形就有煞,破的東西都會帶有耗壞,破損之氣,經常穿這類型的衣服,容易招致破財,感情路也容易出現波折。

自古以來,即使沒有好的經濟條件換新的,衣服破了也會把破洞補好才穿。喜歡穿破洞衣服褲子的朋友,真的好好想想,是不是來錢不易花錢快啊!

2、忌過份暴露

人衣服最基本的功能是保暖和蔽體,爲我們的身體提供保護,蓄集能量、藏風聚氣。一旦穿著過於暴露,遮蔽力不足的情況,身體保暖不夠,就容易受寒邪入侵,影響健康。試想,若一個人的健康受影響,運勢自然也會連帶受影響,且對於已婚女士來說,過份暴露的衣服容易吸引爛桃花,也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

3、忌髒與不吉利的圖騰

這裡指的「髒」不僅是指衣物本身的乾淨程度,也包括一些不雅的語言,不吉利的圖案與圖騰等。比如罵人的話,鬼怪,骷髏,凶猛野獸,血腥傷口等圖案,這些圖案與圖騰都多少帶有負面的能量,容易招致運勢不順或惡運。

世間萬事萬物都儲存本身吉凶信息,用吉則吉,用凶則凶,這就是事物的自然規律。衣服不僅是要穿得合適得體,還要穿對,現代人很多都對此疏忽,穿在身上類似鬼畫符的東西,若不明白它的含義,就很容易出問題,對整個人的運勢影響也是很深的。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