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大劇變 喪鐘為誰響!(視頻)

發表:2022-02-06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山噴發,星體的解體,生命在其中的哀號……誰能解釋這天地吹響的末日浩劫大預兆!

大家好,我是琦玟。

湯加火山多劇烈?相當1000顆原子彈!

在上一集的影片中。我有與大家分享了南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附近的海底火山在1月14和1月15日爆發。引發了地震與海嘯。

原本的火山島整個崩塌,有約三分之一的陸地沉入了海底。

火山噴發瞬間威力猛烈,噴出的火山灰和氣體高度達20公里,釋放能量相當於1000顆廣島原子彈,造成芮氏規模7.4強震以及湧起1.2公尺高的海嘯,期間也有上萬次劇烈閃電。

那後續的報導,更驚人的是,歐洲太空總署(ESA)衛星「哨兵一號」回傳最新畫面顯示,這個名叫「洪加湯加-洪加哈派」是2015年海底火山噴發後形成的火山島,火山爆發後,這座火山島幾乎炸沉,從地球上消失不見。 

《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大學火山專家克羅寧表示,數據顯示這次的火山噴髮指數(VEI)達到5級:「火山噴發的大規模、爆炸性擴散表明,這可能是自1991年菲律賓皮納圖博火山爆發後,規模最大的一次噴發。」

克羅寧說,火山爆發後,地面上看到的景象就如同世界末日一樣,火山灰遮蓋了太陽、雷鳴般的衝擊波伴隨數千次閃電,「人們可以看到遠處的雲、轟隆巨響,然後是第一次海嘯帶來的大浪,接著是火山灰雲在東加塔布島擴散時,火山雲中還有非常密集且細小的火山灰顆粒,它完全擋住了太陽,而雨水會伴隨著小石子和火山灰傾盆而下。」 

一位驚魂未定的居民向《BBC》訴說當時狀況,表示自己正在準備晚餐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當時還以為是附近有炸彈爆炸,但不久之後,水就馬上湧入了家裡。 

「你可以聽到到處都是尖叫聲……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往高處逃!」在水湧入島上之際,開著車的居民們試圖逃離低窪地區,一度出現塞車狀況。隨著火山噴發、海底電纜遭到切斷,東加也隨之陷入停電、斷網狀況,一度與外界失聯。污染的水和空氣也構成巨大生命威脅。

看到電視的畫面是如此的驚心動魄!預言中的浩劫此時正在局部上演,不僅僅是人類,宇宙間,浩瀚的星空,也在發生著這種驚心動魄!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