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將領:俄烏衝突中 美國需在中東對抗中共(圖)

發表:2022-02-09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2 月 8 日,美國陸軍中將邁克爾·庫里拉(Lt. Gen. Michael E. Kurilla)出席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作證。他被提名為上將和下一任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圖片報導: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2 年 2 月 8 日,美國陸軍中將邁克爾.庫里拉(Lt. Gen. Michael E. Kurilla)出席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作證。他被提名為上將和下一任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圖片報導: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被提名為下一任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的美國陸軍中將庫里拉2月8日(週二)在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那會讓中東地區更加不穩定,而中東地區絕大多數國家都與北京簽署有戰略協議,因此美國必須能夠在中東地區對抗中共

埃里克.庫里拉(Lt.Gen.Erik Kurilla)中將目前是美國陸軍第18空降兵團指揮官,他已在今年1月份被拜登總統提名晉升上將和美軍中央司令部的下一任司令。美軍中央司令部的現任司令、海軍陸戰隊四星上將弗蘭克.麥肯齊(Frank McKenzie)預計將於今年退休。

週二(2月8日),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就庫里拉中將的提名舉行聽證會。庫里拉中將告訴軍事委員會的參議員們,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話,正如許多人擔心的那樣,這可能會對包括敘利亞在內的中東地區造成更廣泛的不穩定,但是他清楚表示,伊朗仍然是美國和盟友在中東地區的主要威脅。

中東地區是美軍中央司令部的責任轄區,涉及21個國家,它們分別是阿富汗、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約旦、哈薩克斯坦、科威特、吉爾吉斯斯坦、黎巴嫩、阿曼、巴基斯坦、卡達、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塔吉克、土庫曼斯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烏茲別克、葉門和以色列。

庫里拉中將還告訴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中共正在美軍中央司令部的轄區上擴大它們自己的勢力和花費。

庫里拉說,中央司令部轄區的21個國家中有18個都與北京簽署了戰略協議,這增強了中共在中東地區的勢力發展。因此他認為,美國必須能夠在中東地區對抗中共

他還說道:「美國面臨著與(共產)中國和俄羅斯進行戰略競爭的新時代,這種競爭不僅限於一個地理區域,還延伸到(中央司令部)責任區,由於美國理所當然地優先考慮與(共產)中國的競爭,我們必須繼續參與中東、中亞和南亞的事務。」

55歲的庫里拉中將於1988年從西點軍校畢業,之後經歷過海灣戰爭、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是一位久經沙場、擁有豐富戰地經驗的軍事指揮軍。預計庫里拉中將的晉升很可能會得到參議院的確認和批准。

根據美聯社消息,如果庫里拉中將得到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的這個職務,他將和五角大樓一起繼續將美國的重點轉移到印太地區以對抗崛起的共產中國,並在歐洲加強對俄羅斯的防禦。

但是伊朗和德黑蘭政權支持的代理人一直在持續不斷地對中東地區的美國和盟軍發動襲擊,這往往阻礙了將更多美軍撤出中東地區的計畫。而目前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緊張的軍事局勢也令中東地區更加不穩定。

當被問及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對中東的潛在影響時,庫里拉表示,他認為這可能會蔓延到敘利亞,因為俄羅斯已經在敘利亞擁有軍事基地和軍隊。

他說道:「如果俄羅斯真的入侵烏克蘭,他們也會毫不猶豫地在敘利亞充當攪局者。」

不過,庫里拉認為,美國不相信俄羅斯想與美國開戰。

關於阿富汗問題,因為美軍已經完全撤出阿富汗,參議員們詢問庫里拉中將在阿富汗監視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極端分子的努力。他說,這需要繼續努力與周邊國家合作,建立「超視距」(over-the-horizon)能力。

美國在去年8月底撤離阿富汗後,一直在努力與該地區的一些國家進行談判,以允許美軍在那些國家境內進行飛越、設基地或其它情報收集。美國軍方領導人們都表示,很難從遠處監視極端組織,因為這樣做需要長時間的無人機飛行,而監視時間也有限。

當被問及與塔利班的合作時,庫里拉中將認為美國應該採取務實的態度。他說,塔利班也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視為敵人,因此這可能是一個潛在的達成協議的領域。庫里拉還表示,美國必須想辦法應對阿富汗的人道主義危機,這可能要塔利班幫助運送糧食。

聽證會後,庫里拉中將將前往德國,他指揮的第 18 空降兵團有300名兵力被部署到德國,作為美國努力安撫歐洲盟友的一部分,共同應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造成的軍事危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