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世界在地球上有一个入口(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02-14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學中所描述的地下世界之樣貌
地下世界肯定會有一個入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關地下世界有著各種各樣的説法,有一個在探索神秘領域中頗有聲望的權威名叫格雷.帕克。他認爲,在探索地下世界的領域中,很多人都認爲,被稱爲阿加爾塔的地下世界肯定會有一個入口,這個入口就是香巴拉。它是藏傳佛教中所說的理想聖土。要進入地下世界的各個城市,就必須通過這個入口。我們都熟知的香格里拉很有可能就是來自於這個傳説。他曾經這樣寫道:

「人們設想,地下世界的居民已經在成千上萬年期間住在地球的內部。他們很可能在地表人類之前就已經在那裡了。當然,也有可能地表的人類原先就是來自於地下世界之人。也許地下人一直在守候著地表的人類。他們有時也許用其所掌握的科學技術來為地表人提供幫助。也許我們現在稱之爲傳説的東西也許就是來源於上述發生的事情。

由此而言,那麽那個大金字塔是否也是地下人建造的呢?不管是世人還是僧侶,在歷史上流傳下來的所謂奇蹟中,有一部分很有可能跟他們有關。

而作為地下人的被保護者----地表人來說,如果在道德上達不到相應的要求,他們既不會將自己的存在昭告人類,也不會將其掌握的科學技術秘密教給人類。」

神秘學中所描述的地下世界之樣貌
香巴拉之王的圖像。(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印度佛教中所涉及到的的地下世界是印度佛教教義中的一部分,這個地下世界也許就是神秘學所要探索的地下人世界。在印度佛教中,那個由超人所構成的地下世界的實際存在也同時是一種信仰。那些超人們住在神秘的世界中,其文明從各方面來說都要遠遠優於地表的人類。

這個擁有巨大人口的地下世界居民所居住的地下城市金碧輝煌,他們所擁有的科學技術也非常地發達。他們的文明是一個近乎於烏托邦式的文明。而這個王國的領袖則被稱爲世界之王。

有一個自稱尼古拉斯的歐洲人對地下世界頗有研究。他認爲,有無數人相信確實存在著佛教所説的地下世界。他在跟許多有名的探險家交談時,常常如此地深入,以致都忘了時間。這些人既非怪人,亦非狂人,而且這些具有很高知性之人都相信,在南美也存在著網狀的地下隧道。在巴西,秘魯以及其他南美各國都確實有著很多有關地下隧道的傳説。他們相信這些隧道在地下四通八達。

尼古拉斯説地下世界的入口處在達賴喇嘛的僧院的地底下,由一群倔強的年輕僧侶看守著,這些僧侶都發過誓,絕不會向外人泄露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

尼古拉斯說他知道有一個義大利的考古學家,他的專業是古代亞洲城市與文化。他是曾經被允許參觀過這個入口的唯一的一個歐洲人。據信他曾經徒步走過大片的東方土地。

尼古拉斯回憶道:此人在參觀過那個入口以後性情大變。他原來是個神經質而又帶有攻擊性的人,性格急躁,會突然之間就怒火衝天,而在金錢方面也是斤斤計較非常小氣。他平時只爲自己著想,不太顧及別人,平時也沒有什麽朋友。但在去過那個入口以後,他就完全變了,在金錢方面不再那麽斤斤計較了,而對他人也變得更爲關心了。而最大的變化是在他的臉上經常浮現出笑容。他變成了一個知道人生價值而又性格開朗的人。

尼古拉斯說他不知道他發生變化的原因在哪兒。不過他感到那人好似已經知道地球上的一些謎團的秘密所在。他說那人曾經説過,解開世界之謎的日子已經快要來到了。尼古拉斯會經常對他提出自己的一些疑問,但那人只是笑而不答。不過有一晚那人略帶暗示地說,金字塔以及一些其他的古代建築物只不過是來自地下世界的使節在地表上旅途的產物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