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專家被坑?傳習近平海外高參準備「坐牢」(視頻/圖)

發表:2022-02-14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黃萬盛 錄音
儘管中共官方高調強調「清零」政策,但中國大陸的武肺疫情仍燒不停。(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段「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領導黃萬盛披露中共防疫黑幕的錄音曝光後,引爆輿論爭議。近日再有媒體人透露,黃萬盛對於自己這段錄音曝光既生氣又擔憂,甚至「做好坐牢準備」。

黃萬盛「做好坐牢準備」民間熱議

北京獨立記者高瑜近日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哈佛學者黃萬盛教授錄音片段還在網絡爆表,但是微信流出的一張截圖,令人對他的處境擔憂。」

根據微信截圖顯示,有人試圖向知情者取得更多黃萬盛內部談話錄音,但對方表示,「黃萬盛已經很生氣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會外傳,他做好了坐牢的準備,就這樣不好意思了。你知道目前情況是這樣就好,到此為止」。

 

 

對此,高瑜寫道,對於「黃教授『坐牢』一說,也許只是對錄音流出的不滿,但是在中國錄音流出確實也是個要面對的問題。以後再想听黃教授的錄音難了。」

相關消息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講的很有道理,特別是社會主義理論歷史的研究很有見解,贊一個。」、「難得有一個說真話的」、「一開始搞群聚核酸就知道了啊。那裏是防疫呢。GDP才是目的。」、「中共洗地技術一流,但也只能騙騙牆內韭菜」、「他這樣的學者必定被監聽和竊聽的,這點覺悟都沒有嗎?」

也少網友猜說,「項莊舞劍,意在沛公,錄音私傳,有意帶風」、「內鬥的結果…」。

黃萬盛揭中共權貴斂財 專家分析根由

此前網傳的黃萬盛談話錄音,內容記錄了他於1月在中國國內一次私人聚會上透露,大陸官方「清零」防疫狀況糟糕的主因,是核酸檢測和疫苗研發接種,都被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利用來大肆斂財。

據他所得的資料顯示,中國某集團公司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 6700 億元人民幣,按北京大學教授李玲給出的2020年中國抗疫產生的約 67 兆人民幣的經濟收益數字,該集團難以想像的收益數字才只佔總抗疫收益的1%。

黃萬盛指出,中共高層的染指核酸試劑,導致只要有1、2個病例出現,就讓整個區域做全民核酸檢測,因而獲取巨大利益。他還提到,「中國的醫療系統基礎薄弱,無法有效地建立全民公共衛生體系,如像歐美國家那樣完全放開,無法保證醫療體係不崩潰」。

此外,中國的自主研發能力非常差,藥品研發、醫療設備和檢測試劑,全都依賴外國進口。據黃萬盛說,中國每年政府撥款和民間資本進入製藥行業的資金有幾萬億人民幣,但其中90%都用於購買國外專利。中國核心醫療設備幾乎全部進口。到目前,中國自己製造的最常用CT設備到現在還沒過關。

 

 

上述曝光的錄音中還點出中國防疫有「三怕」,即「中國老百姓怕死,中國做官的怕丟烏紗帽,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

根據百度百科顯示,黃萬盛1997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1981年畢業於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曾任上海社會科學院比較文化研究中心、比較哲學研究室主任,1992年至1997年任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員。現為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國際知名學者。

《大紀元時報》曾報導,2020 年 7 月武肺疫情爆發半年後,中共高層花 17 萬元人民幣為其購買單程機票,緊急召其中國,領導這項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但沒想到,黃萬盛領導該防疫項目時的內部錄音意外曝光。

針對黃萬盛網絡流傳的爆料,台灣財經專家黃世聰分析指出,這兩年中國的核酸檢測公司確實就像黃萬盛所言,某些人利用大陸官方得到極端清零作為獲取巨額利益。 「如果中國的清零政策不結束,一直會有這種撈錢的機會,這是一種新的獲利模式。」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也認為,大陸大規模進行核酸檢測,一方面是為疫情隱瞞真相,另方面就是官商勾結獲取更多利益。 「誰都知道現在搞核酸檢測,可以騙來財政撥款的支持,給地方政府帶來收入,給他們官員一點回扣,絕對有利益驅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