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和山大學子、藝術家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20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鎖鏈女
中國人民大學、山東大學的學子及部分中國藝術家們公開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事件。(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22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大學100位學子率先聯名寫公開信給中共中央、國務院,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事件,除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四川大學這些知名高校緊跟聲援外,目前中國人民大學、山東大學的學子以及部分中國藝術家們也紛紛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事件,但是這些公開信均已被封殺。

日前中國人民大學(人大)學子發出公開信給中共中央、國務院,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事件。網傳公開信寫道,「近日,徐州豐縣被拐女子(楊某俠),遭鐵鏈囚禁二十多年,被凌辱被虐待,人身傷害的悲慘遭遇,引起國民的廣泛同情和高度關注。由此引發出(據1986年-1989年的數據統計),徐州竟然有40000多婦女是被拐賣而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被披露,舉國震驚。」

信中還寫道,「在徐州豐縣,居然出現了將婦女當做奴隸對待的令人髮指的惡性事件,更加不幸的是,這種惡性事件並非個案,而是大規模普遍存在的醜陋的社會現象。」,「與人類良知反向而行,突破了道德底線,人神共憤」。

信中也寫道,「我們人大學子,面對這駭人聽聞的人間慘劇,難以置信,悲憤痛苦,感同身受。」,「法律的尊嚴不容踐踏,婦女的權益必須保障,罪惡必須接受審判,正義必須得到申張。這是數十萬人大學子的心願和希望。」

此外,山東大學(山大)150名校友也聯合發出公開信給全國人大和中共國務院,呼籲徹查徐州鎖鏈女事件。

網傳公開信寫道,「江蘇徐州拐賣、虐待女性的惡性事件引發的社會輿論眾所周知。隨著豐縣和徐州市各級地方政府對此案的不當處理,引發一浪高一浪的不滿情緒,導致事件進一步發酵。網信管理部門對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四川大學等高校校友聯名請求中央政府重視此案的信函的封殺,實際上離間了政府與人民群眾的關係。」

信中還寫道,「我們這些簽名者都是山東大學畢業的各屆學子,從世界的各個角度,向中國的最高權力機構和執行機關發出強烈呼籲,要求對此惡性事件予以徹查。為鏟除拐賣婦女、兒童的社會毒瘤,我們呼籲全國人大和國務院立即採取緊急措施並嚴厲責成各級政府負起責任,嚴懲不法份子和瀆職官員,以不辜負全國人民和全球愛國華人的信任和支持!」

另外,中國藝術家(著名畫家)嚴正學等多位藝術家們也發出公開信,呼籲《徹查徐州鐵鏈女事件,保障公民免於恐懼的自由的呼籲》。

網傳公開信寫道,「徐州鐵鏈女事件發展至今,徐州地方政府四次公布的調查結果前後矛盾,破綻百出,與民間披露和調查的事實相左,民憤極大,徐州地方政府在應對輿情、履行職責、信息公開方面存在重大失職和行政改錯。

公開信還寫道,「徐州鐵鏈女事件的真相和處置事關每一位中國公民的權利保障,事關社會整體的正義與進步,我們強烈呼籲:1,由中央政府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作出公正、公開、具有社會信服力的真相調查。2,依法追究徐州鐵鏈女事件中瀆職的各級公職人員,依法懲治販賣、殘害婦女的刑事犯罪人員。3,全國範圍內開展人口販賣犯罪活動的普查、打擊,對被拐賣、受害的婦女兒童進行解救和社會求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