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突然反對俄烏戰?習近平求普京助連任(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2-2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2019年11月1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習近平在巴西出席金磚會議。(圖片來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中俄終究無法成為朋友。習近平和中共突然痛心地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普京一直在利用中共向俄羅斯開放市場,給普京很大空間,讓他在烏克蘭為所欲為。然而,習近平突然醒悟,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壞處,遠遠超過了自己和中共的任何利益。因此,中共現在正在呼籲和平,並敦促各方保持冷靜,不要開一槍。從本質上講,中共正在求普京不要入侵烏克蘭。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週六19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說:「所有國家的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都應得到尊重和維護,」他補充說,烏克蘭也不例外。這裡的重點是:中共表示,俄羅斯的入侵將是對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侵犯。

但本月早些時候,中共和俄羅斯還在抱團取暖。那麼,怎麼就突然變了呢?其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實際上對中共的許多利益都沒有好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威脅,對北京有神奇的幫助,但莫斯科真正命令軍隊攻打基輔,就會壞了中共的好事。

中共希望世界的注意力在俄烏危機和歐洲,這樣它就可以享受自由空間,在世界轉移視線時,幹壞事。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戰爭或許在幾天內就能結束。烏克蘭根本無法承受俄羅斯的全面攻勢。這將導致基輔被推翻,而世界將在一個月內接受烏克蘭的新安排。

那之後呢?俄羅斯入侵的「威脅」將不再繼續存在。民主世界將把注意力又轉移到中共和印度洋上。目前,北京正在印度洋-太平洋的水域中不斷地進行實地考察。它正在用激光騷擾澳大利亞的國防飛機,侵犯臺灣的領空,並鞏固其對南海的控制。

在國內,中共繼續對西藏人、維吾爾人和香港人進行種族滅絕運動。習近平正在積極行動,好在今年秋季召開的中共全國代表大會上,為自己爭取第三次連任。

如果世界在今年秋季之前不關注北京,那麼習近平最有機會再次連任。而這只有在俄羅斯保持對烏克蘭的威脅壓力,同時又不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中共外交部王毅的講話,實際上就是習近平在向普京發出求救信號:在他連任之前暫緩實施入侵計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