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這些地方 家運想不旺都很難(圖)

作者:世德 發表:2022-02-2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運勢好壞,跟居住在哪裡有關
人的運勢好壞,跟居住在哪一個地方有密切關係。(圖片來源:Pixabay)

一個人運勢的好壞,不光和家庭風水有關,還和周圍環境密不可分。舉例來說,由於醫院周圍負面氣場強,陽氣不足,居住在這裡就會讓你運勢下滑。像曾有人反應,他自從搬到了醫院附近之後,總遭霉運,還一直往醫院跑。其實,這是受到醫院負面磁場的影響了,運氣變壞,也就成了必然。所以我們想要運勢好,就得靠近風水好的地方居住。因此,想要買房或是租房的,建議諸君最好是選擇下述這些地方附近才好。

河湖附近 財運旺盛

風水中上有句話,叫做「氣界水而止」,水可以阻擋住氣的流逝,能聚住財運,所以在風水上,周圍有水的住宅,一直被認為是聚財居。

尤其是房屋周圍,呈環抱狀的河流湖泊,它是最容易聚財的富貴水,被人們稱為「玉帶水」,門前若有玉帶水,家中財運不斷,而且還容易出貴人。所以,大家在選擇住宅的時候,就可以盡量選附近有河湖的。但是,如果住宅周圍河湖,水流湍急,或者是一灘死水,那就不要選了,這是不好的水,容易引發破財。

學校附近 利於學業

古時就有孟母三遷,搬家到學校附近來教化孟子,可見住在學校附近是很好的。學校是文化氣息比較濃厚的地方,充滿青春的氣息和朝氣,風水氣場比較好。如果靠近學校,就有利於催旺文昌運勢,對孩子的學業是很有幫助的。再者,長期受到文化熏陶,也會對家運產生積極的影響。

市中附近 家運昌隆

一般來說,一個城市的市中心,是最興旺發達的地方,風水自然不會差。住在這裡,你的運勢就會得到提升,家裡日子過得越來越好。再加上市中心都比較繁華,基礎設施完善,交通好,能滿足各方面的需求,是非常適合居住的。

銀行附近 財源滾滾

銀行,可以說是最大的財庫了,它匯聚了四面八方所有的財源。那麼,銀行附近的財氣自然是非常旺盛的,如果居住在銀行周圍,住宅長時間受到銀行的財氣籠罩,家裡的財運就會越來越好,賺得盆滿缽滿,讓家宅富貴長青。

公園附近 催旺宅運

公園裡的綠化一般都做得很好,裡面有各種植物,住在公園附近,人就有機會親近自然,每天都能接觸到大自然的清新與生機,周圍空氣也好,對家人的健康是很有利的。

加上綠植的生機旺盛,房子靠近公園,就能將生氣引入宅內,給家庭帶來生機與活力,讓家人更有上進心,提升事業運勢,給整個家庭都帶來好運。

責任編輯:雲淡風清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