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轟炸機破S-400防區 普京承認明斯克協議已廢(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2-02-23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2月6日,美法意航母打擊群齊聚地中海。
2022年2月6日,美法意航母打擊群齊聚地中海。(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美國海軍)

【看中國2022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編譯/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東地區之後,俄羅斯航空網站週二開始貼出美國和北約飛機,在烏克蘭邊境京附近的動態。俄羅斯航空網站稱,美國戰略轟炸機飛抵波蘭上空,搞定了如何對白俄羅斯境內的俄羅斯航空航天部隊的機場進行打擊。與此同時,烏東邊境附近的黑海上空也發現了北約飛機。同一天,丹麥決定增加武裝力量的準備程度,普京在莫斯科承認明斯克協議不復存在。

俄羅斯航空網站報導,一架美國B-52戰略轟炸機,週二對俄羅斯直升機和戰鬥機所在的白俄羅斯機場進行了打擊測試。根據公開監測資源的數據,白俄羅斯機場有近百架俄羅斯軍用飛機和直升機,美國空軍的戰略轟炸機,在波蘭中部地區上空停留了相當長的時間,是在白俄羅斯的S-400防空系統之外進行的操作。

美國空軍B-52同溫層堡壘抵達英國皇家空軍費爾福德基地。
美國空軍B-52同溫層堡壘抵達英國皇家空軍費爾福德基地。(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皇家空軍)

此外,週二,來自北約國家和美國空軍的戰鬥機和轟炸機在俄烏邊界附近的黑海上空被發現。據公開消息稱,有人看到北約的戰鬥機從波蘭和羅馬尼亞靠近烏克蘭邊境。在黑海西部看到了幾架作戰飛機,應該是美國海軍杜魯門號航母上的F-18,還有一架加油機相伴。俄羅斯網站認為,這是基輔和北約方面極其嚴重的升級,大規模的武裝衝突可能開始。

面對升級的俄烏危機,丹麥本週採取了嚴厲的措施,提高了武裝部隊的準備程度,在波羅的海的博恩霍爾姆島(Bornholm)加強了措施。

週二丹麥決定增加武裝力量的準備程度。國防部宣布,大約700名士兵將被召集到博恩霍爾姆島,兩架F-16戰鬥機也將被部署上島。此前,哥本哈根已經在立陶宛部署了4架F-16戰鬥機,並在1月份宣布將派遣一艘擁有160名船員的護衛艦,以加強北約在波羅的海的巡邏。丹麥同時也召回了部署在幾內亞灣的護衛艦,這艘擁有100名船員的戰艦,是2005年下水的所謂多功能護衛艦,能夠參與海上防空作戰。 

丹麥政府還計畫讓美軍部署丹麥,這無疑向俄羅斯發出強烈信號,北約在離俄羅斯邊界不遠的地方有一個重要的存在。俄羅斯對丹麥將與美國開展防務合作非常不滿意,但是丹麥外長非常明確地表示,美國士兵是否會來到丹麥的土地上,完全由丹麥自己決定。

哥本哈根大學政治學系的一位教授表示,「丹麥戰鬥營的集結和戰鬥準備不同尋常,這說明丹麥政府和國防軍對東歐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視,我不記得自冷戰結束以來,有哪支丹麥軍隊處於這樣的待命狀態。」

最新的消息還包括,普京在克里姆林宮發表講話警告,如果烏克蘭「最好」放棄加入北約並採取中立態度。普京說,在他承認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地區的獨立後,西方斡旋的明斯克和平協議就不復存在。這位俄羅斯總統還呼籲國際社會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