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攜帶移動火葬場 烏議員:歡迎來到地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2-23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坦克
2021年1月17日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Ben Wallace)宣布,英國已經開始向烏克蘭提供下一代輕型反坦克武器(NLAW),以幫助烏克蘭抵禦潛在的入侵。 (圖片來源:L(PHOT) Hogan/Royal Navy/CROWN COPYRIGHT)

【看中國2022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一位烏克蘭議員向打算入侵的俄羅斯士兵,發出了淒厲警告,說他們正在進入「地獄」,在那裡他們將悲慘地死去。同時,英國國防部長2月23日在倫敦與軍事人員的一次不加掩飾的談話中表示,英國有能力打擊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後背」。

烏國議員:「歡迎來到地獄」

據英國《鏡報》報導,41歲的烏克蘭議員岡察連科(Oleksiy Goncharenko),在基輔的最高議會(Verkhovna Rada)上發表火熱演講,他告訴普京的部隊:「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不會從這裡離開。歡迎來到地獄。我們可以說,你們會死在這裡。

「如果你們進入我們國家,就會像那些骯髒的狗一樣死去。而你們的將軍們把你們扔到這個絞肉機裡,會先跑掉。所以放下你們的(武器),回家找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們在這裡無事可做。

「這裡不是你們的土地。而且永遠不會是。」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的國家安全局(SBU)的安全局局長杜丁(Roman Dudin)23日說,俄羅斯軍隊在烏國邊境地區進行演習。

他說:「軍事存在逐漸增加,在所謂的演習之後,沒有從烏克蘭國家邊境撤軍的意思。今天,根據我們的信息,他們最好的戰術小組只有70%的可用設備。30%的裝備是有缺陷的。」

據杜丁說,俄羅斯部隊已經購買了45,000個玻璃紙袋來運送屍體。他補充說:「然而,我認為,根據古老的俄羅斯傳統,他們會把他們就地埋葬,或者埋在這些無名的墳墓中。」

本週出現了令人不安的俄羅斯士兵的照片,其中許多人不讚同克里姆林宮中那些人的擴張主義觀點,他們擠在軍營裡。

這些照片顯示,第二摩托化步兵師的年輕士兵,就像「罐子裡的鯡魚」,距離邊境的多爾比諾(Dolbino)火車站約13英里。據報導,100多人擠在一間候車室裡,他們被扔在那裡五天了。

士兵母親委員會(Committee of Soldier’s Mothers)收到了這一「噩夢」場景的報告,這是一個反對俄羅斯軍隊虐待行為的團體。

該委員會說:「他們儘可能地安頓下來,就像罐子裡的鯡魚。他們不得不直接睡在瓷磚地板上。有些人被迫在暖氣片上晾晒他們濕透的制服。沒有任何食物的跡象。也沒有水。既沒有飲用水,也無法洗手。」

在目前夜間溫度驟降至零度以下的地區,士兵們能在這種條件下堅持多久,還有待觀察。

由於他們目前駐紮的地方條件惡劣,生活水平低下,軍方可能被迫將一些士兵遷回俄羅斯或進一步遷入烏克蘭。

西方情報部門估計,據信現在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俄羅斯部隊整體「戰術性部署」在前線陣地,「準備行動」。

智庫、英國皇家三軍聯合研究院(Rusi)的陸戰分析員雷諾茲(Nick Reynolds)告訴《衛報》:「如果要使用這些部隊,那麼他們很可能很快就會被使用,而他們又儘可能地新鮮」,並同意這樣的評估,即如果他們要發揮效力,指揮官將希望在「幾天內」將其轉移。

英國國防大臣:再踢一次俄國的後背

與此同時,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Ben Wallace)說,隨著俄羅斯與烏克蘭的緊張關係進一步升級,普京已經「完全變成了傻瓜」。

曾擔任蘇格蘭衛隊軍官的華萊士說,英國在克里米亞戰爭期間「踢了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後背」,而且「我們總是可以再踢一次」。

華萊士在倫敦中心的皇家騎兵衛隊(Horse Guards)大樓與軍事人員談話時,發表了不加掩飾的評論,當時基輔已經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因為俄羅斯的入侵迫在眉睫。

華萊士說:「這將是一支忙碌的軍隊。不幸的是,我們現在有一個忙碌的對手,那就是普京,他已經完全變成了傻瓜。」

他說,英國有1,000名軍事人員準備應對危機,並繼續說:「1853年,蘇格蘭衛隊在克里米亞踢了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後背--我們總是可以再做一次。沙皇尼古拉一世犯了和普京一樣的錯誤......他沒有朋友,沒有聯盟。」

國防大臣在一個被一幅巨大的因克爾曼戰役(Battle of Inkerman)畫作包圍的房間裡發表了上述評論,該戰役是克里米亞戰爭中的一個重要事件,當時盟軍擊敗了俄羅斯軍隊。

他告訴記者,國防部正在「不斷審查」向烏克蘭運送更多武器的可能性,他說:「我們處於一個相當好的位置,可以很快向烏克蘭提供任何類型的援助,無論這種援助是什麼。」

他認為,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領土後,可能會有一個移動火葬場,以便對公眾隱藏潛在的傷亡人數。

他說:「從根本上說,當你有超過60%的作戰部隊在另一個國家的邊界上蓄勢待發時,俄羅斯的恐嚇和部隊的壓倒性規模--包括一些相當可怕的武器系統--是相當令人擔憂。

「而且我們還期望看到他們以前做過的一些事情。此前,他們已經部署了移動火葬場,跟隨部隊在戰場上作戰,這在任何人看來都是令人不寒而慄的。

「如果我是一名士兵,知道我的將軍們對我如此沒有信心,以至於他們用移動火葬場跟著我在戰場上走來走去,或者我是一個兒子的母親或父親,可能被部署到一個戰區,而我的政府認為,掩蓋損失的方法是移動火葬場--我會非常、非常擔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