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被「指瑩為梅」豐縣書記縣長下臺 不足平民憤(組圖)

發表:2022-02-24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曝光「鐵鏈女」住院畫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陸媒曝光「鐵鏈女」住院畫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江蘇徐州鐵鏈女」事件調查結果出爐。江蘇省委省政府的調查認定了楊某俠(小花梅)身份,並對此前在處理這個事件的豐縣縣委書記和縣長等十餘人進行了懲處,新縣委書記到任。這份調查通告再掀起輿論嘩然。

據通報內容顯示,當局處理了包括豐縣縣委書記婁海,副書記、縣長鄭春偉、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蘇北等17名中共基層官員。其中16名均為豐縣及以下村鎮基層幹部及計生辦工作人員,只有一人是徐州級別的,為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高偉。

隨後,徐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微信公眾號「徐州發布」消息,江蘇省委決定,由徐州市副市長王維峰擔任豐縣縣委書記。

官方簡歷顯示,王維峰出生於1965年11月,江蘇新沂人,曾任徐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市接待辦公室主任、黨委書記,市委副秘書長,市委新聞發言人等職,2010年任徐州市鼓樓區委副書記、區長,2012年接任鼓樓區委書記,2016年任徐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銅山區委書記。2020年4月,王維峰任徐州市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

針對中共的處理結果,網路質疑聲不斷。鐵鏈女1996年被拐賣到徐州,26年了,其中有多少中共官員和公職人員捲入?怎麼都能「輕易能矇混過關的?

關於鐵鏈女是否為李瑩的問題,該通告說稱「鐵鏈女」是雲南的小花梅;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李瑩母親與楊某俠的DNA檢驗比對結果排除了生物學親子關係,認定楊某俠與李瑩不是同一人。

該通告一經發布,立即引髮網民反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該通告一經發布,立即引髮網民反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該通告一經發布在網上,立即引來巨大爭議,網友紛紛評論說:「我瞎了,我哪隻眼看她都不像小花梅。」

「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是嗎?請你們記住,法律制裁不了你們的,自有別的法兒,或是報應到你們自己身上,或是報應到你們孩子身上。時間還長,且走且受吧。」

「總感覺所有人的一腔熱血換來的結果不盡如人意,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少推友質問:「比前四個公告更不可信,更破綻百出,為什麼不去鎖鏈女家鄉四川南充調查?」

「什麼調查?活人在那裡,為什麼不讓鎖鏈女說話?DNA採樣誰監督了?基礎證據都不清楚,還好意思出調查報告?」

也有網友發布鎖鏈女和小花梅的照片說,「公安部認定這是同一個人!你不服嗎?」有人嘲諷:「服!如有不服,就‘擾亂社會秩序’之後就顛覆國家政權罪了。」

徐州當局曾就此事件四次發出通報,但被指漏洞百出,難以服眾。2月17日,調查組宣佈成立時,不少網民預測,豐縣一些官員、警察及計生人員可能充當替死鬼被當局拋出,以平息民憤。但不會有更高級別官員被處理,事實的確如此。

冷眼財經認為:這個報告和大家的預期一樣,不是為了揭露真相,而是為了維穩。這幫混帳東西就是忽悠民眾。雖然處理了17人,但是無一例外,他們沒有犯法,全部都逍遙法外,只是受到黨紀、政紀的處分,僅僅是口頭警告或者撤銷行政職務。當然撤銷之後換一個高位置也是有可能的。江蘇省的調查組肯定是不會公布真相,不會還鐵鏈女清白和自由的。「扯謊組」的「扯謊報告」就是為強姦鐵鏈女的人渣、豐縣的黨、政幹部這些強姦犯背書、洗地,包括背後站著中南海的影子。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繼續查找真相、傳播真相,大家不要放棄,要繼續關注、繼續轉發,這就是力量,這就是貪官污吏所害怕的。

大陸作家老燈說:「土共的第五份調查報告,一口咬定這兩個人是同一人。說什麼兩張照片之所以不像,是因為皮膚老化、毛髮退化、脂肪組織液化以及牙齒缺失。這不就是指鹿為馬嗎?公然撒這種彌天大謊,不承認鐵鏈女是李瑩。已經讓這份報告徹底信用破產!」

自由亞洲電臺日前一份網路調查顯示,超過八成的網民認為,鐵鏈女事件的元凶,罪在中共政府和中共體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