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部長:美國須重掌能源領導權(圖)

發表:2022-03-02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能源部長、前德州州長佩里(Rick Perry)(圖片來源:Matthew Eisman/Getty Images)
前美國能源部長、前德州州長佩里(Rick Perry)(圖片來源:Matthew Eis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俄羅斯最近針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敲響了警鐘,莫斯科對於能源的把控,使其佔有力量天平的優勢。前美國能源部長、前德州州長佩里(Rick Perry)近日在福克斯新聞網撰文指出,美國從俄烏戰爭中應接受教訓,重新主掌能源領導權。 

佩里在文中寫道,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的後果將美國的能源價格飆高,歐洲的能源不再安全。美國領導層必須及時作出調整。 

歐洲對普京將能源用作武器並不陌生。畢竟,自2009年以來,俄羅斯已六次中斷對歐洲的能源供應。

過去幾年,歐洲一直在追求極端和不切實際的能源議程,並試圖從根本上過渡到完全可再生能源,但進展甚微且代價高昂。

在2020年,歐盟國家不到20%的電力來自風能和太陽能。以德國為例,經歷了飛漲的電價後已從電力出口國變成電力進口國,這要「歸功於」前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關閉了該國的核電站。 

歐洲的環保組織對這些政策負有責任,這些政策正日益扼殺對基礎設施的投資,這些基礎設施保證了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地緣政治動盪的安全。因此,將天然氣接收終端連接到歐洲消費者的基礎設施有限,加劇了歐洲的能源危機。 

除了不願完全加入北約之外,默克爾還讓德國成為俄羅斯支持的「非政府組織」的受害者,這些非政府組織與所有事實和技術評估背道而馳,散佈虛假信息,引發對核能和美國產天然氣的擔憂。  

犧牲德國核動力艦隊的決定是一個毫無根據的自我傷害。德國長期以來對俄羅斯北溪2號管道的支持以及對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的依賴只會加劇能源不安全的程度。 

現在歐洲必須面對聽從激進氣候活動家建議的後果。但這些後果的影響也延伸到我們的邊界,美國決策者正在推行導致歐洲能源短缺的類似政策。 

拜登上任第一天就暗示,美國作為歐洲可靠夥伴的作用正在下降。他立即撤銷了對Keystone XL輸油管道的授權,不久後又撤銷了對Nord Stream 2管道的製裁。 

Keystone XL只是災難性趨勢的開始,拜登繼續允許並推動對關鍵石油和天然氣基礎設施的挑戰。在這個拐角處仍有即將做出的決定,這將有助於緩解未來幾個月的市場不確定性,或者加劇美國人和歐洲人的痛苦。 

Dakota Access Pipeline油管是一個運行多年的重要石油基礎設施,面臨著來自環保活動家的過度法律挑戰和威脅。此外,內政部管理墨西哥灣豐富的海上資源的五年海上租賃計畫將於今年6月到期,拜登總統尚未延長這一關鍵資源的開發。在投資美國能源安全至關重要之際,選擇不支持這些項目將加劇美國對俄羅斯和其他敵對國家的依賴。 

目前,油價已攀升至每桶100美元以上,通脹率甚至超過7%,對供應進一步中斷的擔憂導致歐洲消費者緊張地購買大量俄羅斯石油,此舉只會削弱我們試圖強加給總統的經濟成本普京的流氓政權。有數據表明,俄羅斯石油巨頭的收入超過650億美元。是時候大家清醒的意識到,推行危害國內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的政策會帶來多麼高昂的代價。 

拜登指責美國生產商潛在哄抬價格與國內領導力背道而馳,更顯示他對自己政策的影響一無所知。美國私營部門可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緩解供應中斷,並為美國人和歐洲人提供能源安全。 

誠然,氣候變化問題是一個挑戰,但應對挑戰仍需穩定的經濟基礎和供應安全,以提供實施「全方位」能源戰略的靈活性。美國能源生產商是解決方案,而不是外國對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