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第四場演出 法國觀眾:極高水準 精彩絕倫(組圖)

作者: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發表:2022-03-04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看中國2022年3月4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3月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舉行了今年在法國巴黎第二次巡演的第四場演出。神韻是蘊含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表演,將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間。當晚的觀眾紛紛被神韻晚會展現的純善純美所折服,觀眾向藝術家致以了長時間的熱烈掌聲。

舞蹈老師:神韻舞蹈演員擁有極高的水準

比利時舞蹈老師Sofie Dursin(中)與她的兩名舞蹈學生。
比利時舞蹈老師Sofie Dursin(中)與她的兩名舞蹈學生。(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太美了,我們宛如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來自比利時的舞蹈老師Dursin女士說。當晚,她帶了兩名舞蹈學生一起前來觀看神韻晚會。

Dursin女士稱讚舞蹈演員的演技:「神韻舞蹈演員非常專業,可以看出他們經過了嚴格的訓練。他們表演舞蹈時看起來很輕鬆,那是因為他們擁有極高的水準,這些實際上都是高難度動作,非常難以完成,而他們能夠精準地掌握舞技,好像是在台上飄舞。」

Dursin女士還說:「神韻把我們帶回了古老的世界,那是一個美好的與現代世界不同的地方,我感覺古時候就是這樣,我被深深吸引。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看到正與邪的較量。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有一種能讓人返本歸真的感覺。」

「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我已經買了法輪大法的書籍」

Marquis和母親Mureille
Marquis和母親Mureille(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Marquis是一名英法翻譯,她專程和母親從法國外省來巴黎觀看神韻演出。Marquis被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深深吸引。她說:「神韻藝術家無與倫比,晚會精彩絕倫,我從未看過如此高水平的演出。我酷愛中國的古老文化,今晚神韻讓我瞭解到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有神話、有神、有佛,使我非常激動。我希望明年還能來看神韻,每年都要來,我真的太高興了!」

Marquis一直對佛教和道教很感興趣,她這次通過神韻演出得知了佛家修煉法門法輪大法,她說:「我這次瞭解到了法輪大法,我被深深吸引,這肯定是使神韻演員達到如此高水準的根本。我已經買了(大法的)書籍,是為我自己買的,我要去學。」

「神韻舞蹈讓我們感受到人間與天國相連」

法律系學生Julie
法律系學生Julie(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我太喜歡神韻了,太喜歡了!」正在就讀法律系的Julie說,「神韻的服飾極其精緻美麗,絢麗的色彩讓我們彷彿置身仙境。神韻舞蹈演員的舞技非常卓越,我們能看出他們在台下付出的努力。我們可以從神韻的舞劇中感受到人間與天國相連。神韻晚會呈現出中國的傳統,這些傳統是如此珍貴。」

醫生:舞蹈演員的舞技無比高超

放射科醫生Leila和Kévin
放射科醫生Leila和Kévin(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Leila和Kévin都是放射科醫生。他們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Kévin表示自己很喜歡中國文化,他說:「神韻的服飾太精美了,舞蹈演員的舞技無比高超,我們非常高興能看到神韻演出!」

Leila說:「在經歷了禁足後能看到神韻晚會讓我很開心,神韻彷彿帶我體驗了一場旅行。演出服飾非常亮麗,舞臺裝飾也很賞心悅目。還有男高音演唱的歌曲觸動心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