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美滿的4種投資 不能省!(圖)

發表:2022-03-1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好女人,造福三代人,讓女人變得更美,更自信,這樣的家庭,怎麼不興旺發達呢?
一個好女人,造福三代人,讓女人變得更美,更自信,這樣的家庭,怎麼不興旺發達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花的是小錢,卻辦成了大事」,雖然這句話會在很多年之後,你才會真正有體會,而且你也會慶幸自己做了這一項投資

1、為妻子花錢:種下好「風水」

常聽人們說,一個好女人,將造福三代人;有的人,把心愛的人娶回家後,就像變了個人,除了把老婆當成「老媽子」使喚,其他的,什麼都不管了,更不要說為老婆花錢了。其實,想要女人顧家愛家,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丈夫是否真心疼愛自己的妻子。

有遠見的男人,才會懂得,厚愛自己的妻子,才會讓家庭更加和諧。不見得要為妻子花重金去買名貴的首飾、衣物,也不見得非得要帶老婆去住多貴的賓館,吃什麼山珍海味。就是平常日子裡,一束溫馨的鮮花,一份妻子愛吃的點心,又或者是一款貼心的傢俱,都是能讓身處「家務」中的妻子感到溫暖。

女人都是愛美的,男人要捨得花錢,讓女人變得更美,更自信。這樣,家中有妻子不遺餘力,教育好孩子,照顧好老人,自己也可以放手在外闖蕩。這樣的家庭,怎麼不會興旺發達呢?

2、為孩子花錢:是為一生的幸福奠基

一個人最大的成功,便是家庭的幸福。而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是否有出息,便決定了家庭的幸福程度。

培養一個孩子教育好,除了高質量的親子陪伴,還需要讓孩子接受優質的教育。不管是興趣愛好的培養,還是文化知識的學習,都需要接受專業的培訓。「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甚至,還需要藉助一切機會,帶領孩子「走出去」看世界。

不僅是在孩子求學階段,需要花費大量的學費、培訓費。當他們開始步入社會,開始就業或創業的時候,在當好參謀的同時,仍然需要「助一臂之力」,讓他能夠順利紮根立足。

只有當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了,這一生對他的牽掛也才可以稍稍放下了。雖然我們不求孩子們的回報,但他有能力,不僅能照顧好自己,還能時不時給自己帶來禮物,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滿足了。

如果因為省錢,在孩子該花錢的時候,捨不得,導致最後,孩子一事無成,甚至淪為「啃老」族,那時,再痛苦,再後悔,也都無濟於事了。

3、為父母花錢:讓孝順變成現實

常常很多人都想著,等到自己真的經濟寬裕了,再來給父母買房子買車子時,很多時候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孝順父母,一定要行在當下。

古人說,「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路;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我們口口聲聲說要孝順父母,卻總是停留在口頭上,實際行動少之又少。孝順父母,需要花錢。有人說,自己都十分困難,哪裡還有餘錢來孝順父母呢。於是,就要等到自己賺了錢,賺了很多錢再來說這件事情。其實沒有很多錢的時候,不妨常回家看看,買點肉,買點魚,陪父母做一餐飯,就像回到小時候。其實老人家已經心滿意足了。

4、為健康花錢:善待自己

年輕的時候為理想拚搏,結婚後為家庭無不是在努力著,而常常忽略了自己更是重要的,因為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家人最強的後盾。但是很多人是當自己身體出現問題才開始意識到的。所以這時,才讓自己放緩腳步了。為自己花點錢,去健身房鍛練鍛練;帶上家人,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看起來很奢侈。但去不了遠方,就在家門口附近也好啊。去不了健身房,就放下手頭的工作,去鄰近的公園跑跑步也行啊。只要有這份心,一切就變換了模樣。

有人說: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回報。只要在付出的過程中能感到快樂和幸福,這樣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人到中年,萬事都不容易,可越是這樣,越要懂得,有些錢,是為以後的幸福做投資的。雖然花出去的時候,很疼,但一切,都值得!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