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公開演講 畫面竟突然被切斷(圖)

作者:李佳琪 發表:2022-03-19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18日在紀念併吞克里米亞8周年的演講時畫面突然被切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18日在莫斯科體育場演講,不料普京演講未講完,俄羅斯國家電視臺突然切斷直播畫面,轉播其他場景和愛國歌曲,令外界相當詫異。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莫斯科魯茲尼基體育館18日舉行愛國集會,慶祝俄國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總統普京在集會上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講。他不斷讚揚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特別行動」以及俄軍的英勇,並信誓旦旦的說,俄國將在烏克蘭勝出。

不料,正當普京說到一半時,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卻突然切斷了現場直播畫面,轉而播放愛國歌曲。直到10分鐘後,才重播了普京的整段演講過程。

 

由於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屬於國營電視臺,出現畫面中斷的狀況不同尋常,事後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解釋,是「技術問題」導致。

而在這場集會舉行之際,俄烏戰爭已打了三個星期,雙方戰況依然膠著。

儘管美國和英國情報官員表示,由於俄軍損失慘重,再加上後勤問題和烏克蘭的強烈抵抗,俄軍的整體攻勢已經放緩。

但烏克蘭西部主要城市利沃夫(Lviv)3月18日遭到了俄軍的導彈襲擊。此前該地並不是俄軍襲擊的活躍地點,且有很多從其它地方逃避襲擊的烏克蘭人到當地避難,說明俄軍正在擴大轟炸範圍。

當天,利沃夫市市長馬克西姆•科齊茨基(Andriy Sadovy)在臉書上寫道,「俄羅斯導彈週五攻擊了利沃夫的機場區域。一個飛機修理廠被擊中,該建築被大火燒燬。」

「俄軍對利沃夫的襲擊,再一次證明俄羅斯不是在打擊烏克蘭軍隊,而是在打擊平民、兒童、婦女和難民。」馬克西姆•科齊茨基說。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週五的電視講話中表示,俄國正在燃燒自己的國家財富來進行戰爭,「因為攻擊烏克蘭,俄國社會在耗盡過去25年所取得的一切。」

而俄烏雙方的談判從目前看似乎並不順利。infobae報導稱,普京18日在與德國總理舒爾茨的電話中表示,烏克蘭試圖通過提出新的不切實際的提議來拖延談判進程,他還批評烏克蘭犯有戰爭罪。

而烏克蘭方面,一名高級官員對媒體透露,俄羅斯的要求大多是不可接受的,他們要求烏克蘭議會投票決定該國的中立​​性,將軍隊縮減到50,000人或更少,承諾不設立任何外國軍事基地,並承認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主權,還要讓烏東頓巴斯地區,包括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獨立。只有到那時,俄羅斯才會同意撤出已經占領的其它領土。

這位烏克蘭官員說,除非俄羅斯先撤軍,否則烏克蘭不會同意任何事情,但他也表示,烏克蘭願意接受邊界兩側約50至100公里的某種形式的非軍事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