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航安全記錄差 疫情改變了一切?(圖)

發表:2022-03-22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航
吉祥航空一客機風擋現蛛網裂紋備降武漢(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3月22日訊】編者按:該回答來自知乎作者@王隊長,目前內容已遭到刪除,原因未知。以下提問發布時間為2022年2月20日

提問:如何看待吉祥航空一客機風擋現大面積蛛網裂紋,7分鐘下降4300米備降武漢?

2月19日,吉祥航空從上海虹橋飛往成都天府機場的HO1231航班19點34分起飛後,因出現機械故障,臨時改變飛行計畫,於當天21點18分備降武漢天河機場,隨後該航班在武漢就地取消。

@王隊長:

你問我如何看待?疫情改變了民航業的一切。民航業整體蕭條了兩年,飛行員收入下降10%–40%,空姐也限隨降薪,整體虧損擴大,去年某三大航之一,賣飛行員回收了好幾個億人民幣,對,就是出售庫存的飛行員,字面意思,你們出去靈活就業吧,航空業慘不忍睹了現在,只是公眾並不知情。

小飛抱怨房子要斷供,整個行業軍心不穩,人員流動烈增加,這對於靠安全吃飯的行業來說,這些意味著什麼?

1.青島航空壓死一個機務。青島機場一機務人員被飛機碾壓身亡

2.東航榆林跑道外接地。東航一客機「跑道外接地」,為何引發多部門介入調查

3.昆明祥鵬起落架安全銷未拔出。祥鵬航空一客機升空盤旋52分鐘返航:因忘取下起落架安全銷

4.這次是,吉祥航空客機風擋現大面積蛛網裂紋。吉祥航空上海飛成都客機「風擋現大面積蛛網裂紋」

5.3月10號早上10點,九元航空一架航班貨倉火警緊急降長沙機場,有乘客反映機翼彎折。九元航空航班備降長沙」追問:機翼斷裂?

這都是不到一年的事兒,中國民航業從未有過如此差勁的安全記錄,從來沒有過!這麼丟驗的事兒,民航人都很難過。

然而,下次啥時候?出啥事兒?

THE WINTER IS COMING!

民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