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長女兒和她的寶寶身穿烏克蘭國旗顏色衣服(圖)

發表:2022-03-2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近日,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的女兒31歲的克塞尼婭.紹伊古(Ksenia Shoigu)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她和她六個月大的女兒穿著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衣服

克塞尼婭沒有為父親參與領導的俄烏戰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迄今為止,她沒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任何其他精英廣泛傳播的俄羅斯宣傳圖片、符號或視頻。

作為俄羅斯金融業的佼佼者,克塞尼亞繼續使用Instagram,儘管俄羅斯當局已將Instagram貼上「極端主義」的標籤,並禁止在俄羅斯網路上訪問它。

在最近的社交媒體帖子中,克塞尼亞承認她的生活被戰爭改變了,但沒有表示完全支持她父親對鄰國的軍事入侵。她承認現在的「生活分為了‘之前’和‘之後’」。

「任何軍事行動都是最後的手段,這意味著我們沒有其他出路,」克塞尼亞說道,她沒有解釋入侵的原因。而她國防部長的父親在2月11日與英國國防部長本.華萊士的面對面會談中否認入侵會發生。

「我不以成為俄羅斯人為恥。我愛我的祖國和它的人民,無論他們住在哪裡,」克塞尼婭說道,「今天,整個‘文明’世界表明,他們為自己制定了一套標準,而對我們來說卻是一套完全不同的標準,」她在談到對俄羅斯實施的嚴厲制裁和社交媒體仇恨言論時說。

「我將繼續工作,並將繼續盡我所能——幫助、支持有需要的人、愛護和照顧我的家人和親戚。」

克塞尼亞沒有張貼象徵克里姆林宮宣傳支持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的「Z」標誌,而是張貼了她與女兒米拉娜的照片和視頻。在視頻中,克塞尼亞穿著黃色的衣服,而她的女兒則穿著藍色衣服,而這是烏克蘭國旗的兩種顏色。目前尚不清楚這樣的穿著顏色協調是純屬巧合。

她張貼了一張自己和小女兒米拉娜的照片,配文稱:「我們今天已經半歲了!」。儘管有烏克蘭國旗配色,但這篇文章還是引發了大量的反戰評論。

一位網友說:「烏克蘭的母親們懇求你們停止戰爭。」

「你是媽媽!你無法想像當炸彈和子彈殺死他們的孩子時我們的母親會有什麼感受。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們,為什麼?!」

「烏克蘭的一些嬰兒永遠不會滿六個月,因為你父親把他們送到墳墓裡。」

許多其他社交媒體用戶懇求克塞尼亞阻止她的父親,謝爾蓋.紹伊古是普京的親密盟友。

與此同時,克塞尼亞的丈夫阿列克謝.斯托利亞羅夫,一位有影響力的俄羅斯體育和健身博主也繼續使用Instagram,他最近也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他被看到使用藍色和黃色設備進行鍛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