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高僧肉身不壞 可怕預言確實成真(圖)

發表:2022-03-27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僧 肉身不壞
俄國肉身不壞的高僧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國有名圓寂肉身不壞喇嘛,他在世時所說過的可怕預言成真,而他留下的肉身經過90年仍宛如活人,是為了點醒亂世中的人們道德與信仰的重要。

寒波喇嘛的身世

第12世寒波喇嘛,名為伊諦吉洛夫,是藏傳佛教11世寒波喇嘛的轉世靈童。公元1911年成為俄羅斯布裡亞特藏傳佛教的領袖。他興修寺院、刊印經卷,致力於復興佛教的行動。他精通醫理,編撰出一套藥理學百科全書,同時以精湛的醫術為當地百姓治療疾病。公元1913年到1917年之間,他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開設了第一座佛院。

圓寂前留下的預言

公元1926年是他圓寂的前一年,他向僧眾預言「紅色的恐怖即將來臨」,代表共產主義運動展開的反人類大屠殺行為。蘇共往後的10年之間,讓3000萬的俄羅斯人死於非命,印證第12世寒波喇嘛的預言。

蘇共不僅在國內大屠殺,對於外界也不斷的輸出恐怖與暴力。蘇共對宗教界的大清洗十分可怕,參與鎮壓的人員都有訂定目標,每個人一天造成10到60不等的可怕傷害。

公元1927年6月15日是12世寒波喇嘛圓寂的日子,他吩咐僧眾在30年後再看他,寺院喇嘛於1955年與1973年打開棺木時,寒波喇嘛依然保持打坐的姿勢,而且肉身並沒有腐壞的跡象。

經歷蘇共對宗教的各種鎮壓行動,僧眾仍然保守著寒波喇嘛的祕密,直到2002年時,寒波喇嘛肉身不壞的秘密才公諸於世。

肉身不壞的祕密

病理學家尤里•坦泊列夫對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做全面性的檢查,寒波喇嘛全身上下都沒有任何人工處理的痕跡,整個身體保存狀況十分完美,但又不是木乃伊的狀態。

製作木乃伊需使用各種手段將身體中的水分完全去除,才能達到保存肉身不壞的效果。寒波喇嘛深尚的皮膚組織依然保持柔軟的狀態,是無法在木乃伊上見到的狀態。通常的遺體會隨著生命的逝去逐漸變得僵硬,出現屍斑,在脂肪腐爛後會產生屍蠟,以及因為身體腐爛散發出屍臭味,但這些現象完全沒有在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上出現。

俄羅斯聯邦法醫學中心專家維克托.茲維亞金教授表示經過佛院的同意後,他們取走寒波喇嘛少量的頭髮、皮膚與趾甲組織進行研究,以紅外線分光光度法分析,發現寒波喇嘛深上的蛋白組織還有活動的跡象,同時石棺中並沒有一絲的屍臭味。但茲維亞金表示寒波喇嘛的體溫低於20度,是已逝去的象徵。

俄羅斯國立人文大學教授葉爾紹娃教授表示打開寒波喇嘛長眠的石棺時,聞到一股芬芳的香味。寒波喇嘛的肌肉組織與活人一樣有彈性,而且關節也容易彎曲。

一般提取出的蛋白質在零下80°C的環境下,能夠保存3到5年的時間,但寒波喇嘛體內的蛋白質並沒有受到時間、溫度和環境的影響,保存了90年。

寒波喇嘛留給後世的禮物

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為世人打開一扇全新的大門,探知精神領域存在的現象,人類能夠通過修行的方式,不斷提升自己的道德水準,同時發生肉身不壞的奇蹟,在中國也有許多肉身不壞的高僧存在。

寒波喇嘛留下自己不腐之身的原因為何?寒波喇嘛仍在世的時候曾說:「當人們都喪失信仰的時候,那時我會現身,使人們思考生存的意義!」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