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士大「鬧」醫院救女兒一命 痛斥政府「要臉嗎」(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3-29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上海疫情防控,一位母親因女兒生病就醫太難,被逼大「鬧」醫院。該母親想問上海政府:一刀切不給我們活路,你要臉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上海疫情嚴重已經封城,被美譽的「精準防控」已成笑談。網傳疫情防控中的上海有一位母親,其女兒生病就醫太難,被逼無奈大「鬧」醫院,叫囂「要曝光!要跳樓!」

3月25日有人在推特上留言,「上海市政府把一個明明講道理的媽媽逼成一個女瘋子,她被迫用最極端的方式在醫院鬧,才救了自己女兒一命。」

從截圖中可見,這位母親說對上海特別失望。3月21日下午,她女兒發燒吃美林燒退了,但晚飯後一直肚子疼。22日約11點半,她帶已經不發燒的女兒先去同仁醫院,因沒有兒科又去兒童醫院,兒童醫院先說沒有發熱門診,72小時內發燒的不收。最後醫院讓她女兒做核酸,等結果出來才可以看。沒辦法她女兒只好做核酸後回家等待,此時已外出4個小時連醫生的面還沒見到。

母親說,核酸報告最晚20點出來,19點30分前沒查到結果,但女兒肚子又疼就再到兒童醫院,此時女兒發燒了。核酸報告出來了,是陰性,但醫院又以女兒發燒為由拒絕接診。「我在上海!求醫無門!」無奈打120,「120說兒童醫院可以看,而護士說,接到的通知就是不能接。9個小時過去了,女兒的病還沒看上。」她質疑難道現在只有新冠患者才是人嗎?普通民眾不能生病、不能看病嗎?急症怎麼辦?

被逼無奈下「我衝到醫院裡面叫囂要曝光!要跳樓!是政府把我一個明明講道理的人逼成了瘋子!用最極端的方式在醫院鬧!最後護士上報領導,120也來了。」該母親說,女兒最後被確診為腸套疊,再耽誤下去就是腸壞死。她還看到在醫院有外地的父母抱著孩子來看病,因發燒醫院不接收,他們走了。「我就想問上海的政府:你們一刀切不給我們活路的時候你要臉嗎?」

相關視頻曝光後,有網友說,「這是真事兒,上海現在為了所謂社會面動態清0什麼都幹得出」。

也有有網友「CC」說,「這個社會完全壞透了,沒有人願意擔責,沒有人願意幫助別人。一切聽上級,上級也在看上級的臉色。大家除了祈禱自己別出事,否則,災難輪到誰頭上都是一座山,當然,權貴官僚們除外,他們有特權。」

網友「june」也說,「真他媽傻逼透了,兒童醫院不看發熱,兒童最他媽所的症狀表現就是他媽的發熱吧,瘋批了,我不信就只有文中這一個孩子發熱的,整個上海,得耽誤多少個孩子的病情?搞得醫院不是醫院,人不是人!」

網友「美猴王」則表示,「政府要政績,所以疫情的控制要比一條孩子的命要重要得多。醫院院長也要政績,更要配合衛生局市政府爹媽的政績工作,所以它不能把孩子的命當回事。在暴政統治的國度裡,老百姓就是暴政者的奴隸,奴隸只有向主子貢獻的責任和義務,為了主子,還得拼上性命,用命照亮主子的業績。什麼叫尊嚴?尊嚴就是命,奴民沒有!」

近日,上海COVID-19疫情惡化,16個區無一倖免,27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500例,過吉林省成為中國「重災區」。同時上海官方已宣布,為了「盡快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28日起「分區封控」,全員足不出戶,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封控區域暫停公交車、地鐵、輪渡等運行。這種變相封城給市民造成極大的困擾和壓力。

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封控小區有癌症老人想出門配藥,沒被居委會允許而跳樓。還有一位男士,從一棟能有20幾層的高樓一躍跳下死亡。有出生僅兩個月的嬰兒發燒39度,其母親打120無人理。有洗腎患者受困5天,打爆120天最後還是被攔在醫院外。因封控市民紛紛搶菜,搶購生活物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