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當年竟用如此藉口否認飛碟存在(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03-30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竟是這樣來否認飛碟墜落事件的
美國空軍雖然參與了回收著落的飛碟與外星人尸體,但卻否認了它們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Stock)

隨著外星飛船大量進入人類的空間,相關的影像大量地出現,近年來美國軍方也開始逐漸地承認UFO的存在。不過在1947年發生羅斯威爾事件時,雖然美國空軍執行了回收羅斯威爾事件中墜落的飛碟以及外星人屍體,然而他們卻否認了飛碟與外星人的存在,而將承認其存在的看法視爲「無法想像」的。美國空軍的姿態是對這一切現象不予承認。

在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針對這一事件到底是真實還是虛假,有近100人出來作證,因而出現了大量的證言和證據。在這其中,還出現了不少親眼目睹過外星人屍體的證人。

而在另一方面,美國空軍在這一事件過去了50年後,於1997年6月24日突然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並與此同時發表了一份長達230頁的冗長的報告書。這份報告書的名稱爲「羅斯威爾事件最終報告」。在這份收集了種種證據以及證言的報告書中,其調查結果竟然是:「羅斯威爾事件」只不過是許多人的記憶錯誤以及視覺錯誤的結果而已。

簡而言之,他們的看法是,據認爲是墜落的飛碟的物體實際上是當時軍隊在執行「莫噶爾行動」中所錯認的東西。所謂「莫噶爾行動」是指爲了探知蘇聯洲際導彈的發射和原子彈核爆試驗而設計的間諜氣球實驗。而問題在於時間的不一致。

這種氣球實驗大多主要是從50年代開始實施的。在這其中跟墜落的飛碟極其相似的V字型氣球是在1965年,也就是説在事件的18年後從霍羅曼空軍基地發射的。而空軍的主張卻是,這件事是因爲誤將V字型氣球當作了飛碟所致。

另外,當時還用假人模型代替真人將其從高空丟下。所以空軍在報告書中斷定,是人們誤將它當作了外星人的屍體。不過將假人模型代替真人的做法是從1953年到1959年這段時期進行的。所以不管是指哪件事,羅斯威爾事件所發生的1947年要比上述哪個年頭都要早得多。對於這些矛盾之處,空軍只是將其歸咎於「一般人的記憶錯誤」這樣的説法。

不過儘管如此,爲何美國空軍在過了那麽多年以後還要特地去發表這樣一份帶著相互矛盾的報告呢。而且這還要花費大量的經費與人力。這只能説是一個像謎一樣的存在了。

在一直到發表報告書爲止,美國空軍對於不明飛行物的解釋一直是,「如果認爲UFO來自於地球之外的太空,這將是一件無法想像的事情。」這就是1969年被稱爲肯頓委員會的以空軍爲主導的科學調查委員會以「肯頓委員會報告書」爲基礎對調查結果所得出的結論。

從這以後,只要有對於有關UFO的詢問,空軍就會像蓋圖章那樣一成不變地回答道:「空軍不承認未確認物體的存在,而且對此也沒有任何興趣。因此我們沒有對此做過任何的調查研究。」而且對這類事情的處理態度就是以此為基調的。儘管如此,爲何後來又出現了那樣的事情呢?因此所有人都對此疑竇叢生。

後來科索中校寫的「外星人屍體的目擊證言」可以説是從正面對羅斯威爾事件存有的疑問做了最佳的回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