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重返小巨蛋 清唱「我最親愛的」哭了(圖)

發表:2022-04-0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后「阿妹」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與防疫都採高規格。
歌后「阿妹」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與防疫都採高規格。(圖片來源:中央社/聲動娛樂提供)

歌后張惠妹阿妹)今晚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首場演唱會,演唱會與防疫都採高規格,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首度跨界操刀演唱會音效,阿妹也表示會給粉絲從來沒有過的演唱會體驗。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曾因粉絲跟著唱跳,遭附近鄰居投訴,台北小巨蛋之後增訂分貝數超標就斷電開罰限制,被形容為「阿妹條款」。

阿妹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她在台上多次表示,「我回來了」,並反問台下粉絲上一次演唱會有沒有參與,見到有人舉手,她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酷的,就是你們害的啊!還舉手。」

今晚演唱會以「母系社會」拉開序幕,張惠妹要求粉絲以拍手代替跳躍,邀請大家起立跟著拍子拍手及合唱,一開始就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張惠妹笑說:「我知道你們那麼愛我,不會真的打擾到鄰居。但演唱會不能跳,就像去KTV唱嗨,但服務生說不能有麥克風。」她也分享粉絲可以想像自己是稻草人,腳不離地,但隨音樂搖擺。而張惠妹在清唱「我最親愛的」時,因思念過世的家人,控制不了情緒落淚。

此次演唱會特別邀請國際音效大師杜篤之首度跨界,為非影院的場域製作杜比環繞音效設計音效,讓聽眾有360度的聲音環繞體驗,加強張惠妹的聲音張力。杜篤之今晚也到現場參與演唱會。

觀眾區也設置大量移動燈具,觀眾席燈甚至比舞台上還多,天花板、牆面與地板也是滿滿LED,讓聽覺與視覺都被「張惠妹」包圍。

演唱會防疫也採高規格,除了實名制票券,現場也積極宣導入坐不換位、不群聚,口罩不離口等,場館出入口架設立柱式抑菌器,每晚演唱會結束後也會消毒,表演者則是3天快篩一次。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