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揭曉!中共黨內「你死我活」大決戰來臨!(視頻)

發表:2022-04-05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我們要談的內容,因為涉及到中共兩大政治派系的問題,在時間上跨度長達數年之久,所以內容很多,也很有趣。不妨您就準備些花生、瓜子,沏一壺好茶,讓我們為您娓娓道來!

早在2021年的5月1號,中共《求是》雜誌發表了一篇由中共政協副主席張慶黎署名的文章,標題是《維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事關黨的興衰成敗》,大談所謂的「集中統一」。

引起人們關注的是,文章分別以中共歷史上的兩個特殊人物---張國燾、王明作為ㄧ個負面典型人物,列舉了中共歷史上在軍事方面和政治方面出現的「要挾中央」、「把個人凌駕於中央之上」的現象。並稱要與「一切不利於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的錯誤思想和行為進行堅決鬥爭」,還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

這篇充滿政治暗示的文章,已將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暴露出它的冰山一角。

很多人紛紛在問,這篇文章暗指誰呢?誰是當今的「張國燾、王明」?

誰是「張國燾、王明」?

令人關注的是,此後中共喉舌不斷在文章中點名「張國燾、王明」,不斷釋放出信號。

2021年的6月24日,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刊登了題為「『四個服從』的由來」的文章。文章重提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938年10月在中共六屆六中全會

首次提出的「四個服從」,即所謂的「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

文章點名王明和張國燾,稱六屆六中全會召開的目的,就是為了糾正王明在抗戰前期的所謂右傾投降主義,並稱「四個服從」的提出與張國燾在中共北上長征(實為中共北上逃亡)期間分裂黨和紅軍有關,更與王明在擔任中共中央長江局書記期間拒不執行中共中央決策,還向中共中央「鬧獨立」等直接事項有關。

6月25日,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刊發署名文章,要求「軍旗永遠跟著黨旗走」。文章以張國燾為反面例子,稱其企圖另立「中央」,是「野心家」。

中共軍報文章中,多次出現強烈的鬥爭、與警告話語,稱「中央紅軍和紅四方面軍會師時」,張國燾「自恃人多槍多」、「野心陡然膨脹」,「公然向黨爭權」,企圖另立「中央」。

「然而,紅軍堅定跟黨走,野心家最終身敗名裂,『逃跑時連個警衛員也帶不走』。」

還說,「...有了這一整套制度作保證,黨的領導就「如身使臂,如臂使指」,黨和國家就『亂不了』,部隊就『跑不了』,陰謀家就『反不了』。」

2個月之後,2021年8月15日,《求是》雜誌旗下的求是網發表習近平的系列相關言論。習近平在文中強調黨的首要任務是「保證全黨服從中央、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還特別點名張國燾和王明,稱張國燾「挾兵自重、另立中央」;稱王明抗戰初期在「拉幫結派、我行我素,不聽黨中央指揮」。

這是習近平於2021年2月20日在中共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到現在為止,外界才確定中共各大喉舌之所以頻頻點名張王二人,根本的原因來自於習近平。

其後,這兩個人的名字因為顯現率太高,人們開始變得麻木,但是總是有一個疑問,誰是習近平暗指的「張國燾、王明」?

現在這個謎底正在慢慢被揭開。

謎底一點點被揭開

讓我們接著看後面發生了甚麼?

2021年9月30日,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中紀委宣布「雙開」,從他2020年4月19日落馬到被雙開,一共歷時17個月。

人們注意到,中紀委國家監委對孫力軍的通報,長達700多字,措辭可謂極其嚴厲,而且很多用詞都是首次出現。

通報不僅痛批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還說他:「為實現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操弄權術,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

僅僅幾天之後,10月2日,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又發布消息稱,曾經擔任過前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前中共司法部長的傅政華落馬!

孫力軍和傅政華,不僅都曾經是中共公安部的副部長,而且他們還都是中共610系統的高官。

1999年6月7日,在江澤民的直接操控下,中共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擔任組長,羅干、丁關根任副組長,成員單位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內的中央黨政各部委。

6月10日,中共成立了一個辦公室處理日常運作,因成立於6月10日,這個辦公室被內部命名為「610辦公室」。「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是專門用於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2000年9月,改名為「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03年,其針對範圍更擴及其他宗教或氣功團體。

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中共的「610」機構從開始就是一個非法組織,沒有得到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人大的批准,也沒有任何條例正式介紹它的職能。歷屆的兩會和政府報告以及黨代會裏,也從未有關於鎮壓法輪功的書面報告。

有說法稱,610辦公室從成立到裁撤,歷經的三位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溫家寶、李克強,均未在其正副主任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過字。也就是說,這個組織本身就是非法的。

現在讓我們再回到前面的話題。

傅政華於10月2日落馬,僅僅過了半個月,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主持召開公安部黨委(擴大)會議,公安部特勤局和部屬8個局級單位全部參加。在會上,趙克志連續7次點名「孫力軍政治團夥」,強調要「持續深化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影響工作」。

這是中共最早在官方報導中,出現「孫力軍政治團夥」這樣的說法。也就是說,到這個時候為止,中共內部已經對孫力軍系列案件進行了政治定性。

趙克志在會上除了要求,「要始終把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影響作為重中之重」;

還要求「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帶頭」,「切實講清涉及孫力軍政治團夥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人和事,講清自身存在的其他違紀違法問題」。

顯然這件事沒有完。

時間很快進入2022年,1月15日,中共製作了電視專題片《零容忍》開始在央視播出,孫力軍等落馬「警虎」在片中露面。值得注意的是,片中將孫力軍、龔道安、鄧恢林、王立科、劉新雲正式定性為「孫力軍政治團夥」。同時,使用這種拍攝電視專題片的「特殊待遇」作法,意味著在中共當局眼中,「孫力軍政治團夥」已經成為反面典型。

而且,專題片中還意味深長的出現了傅政華的身影。

外界注意到,在中共推出「孫力軍政治團夥」的電視專題片時,中共幾大重要喉舌就開始了同一時間的造勢。

2022年1月14日,《人民日報》在其頭版發表文章,題為《「窯洞之問」的答卷人》,突然大談「自我革命」。文章中公開了習近平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講的更多敏感講話內容,文中說「...不論誰在黨紀國法上出問題,黨紀國法決不饒恕!...對那些在黨內搞政治團夥、小圈子、利益集團的人,要毫不手軟、堅決查處!」。

1月16日,《人民日報》和《解放軍報》在其頭版分別圍繞「自我革命」發表評論員文章,繼續進行造勢。

在《人民日報》的文章中,「自我革命」出現了15次,在《解放軍報》的文章中,「自我革命」出現了16次。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主要喉舌使用這樣的署名「本報評論員」字樣的文章,一般只針對重大事件,或者重大話題。在中共宣布薄熙來不再擔任重慶市委書記之後,《人民日報》又發表題為《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正確決定》的文章這三篇署名都是用「本報評論員」字樣的評論。

1月16日,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表文章,直稱「孫力軍政治團夥案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極度腐化墮落的典型」,是中共十九大以來查處的「最嚴重的案件之一」。

中紀委的話,看來說的很重!

隨後一條不起眼的消息,似乎解釋了為甚麼中共對孫力軍政治團夥案,要採取如此大的陣勢。

「陰謀活動」

在半個月之後的2022年2月1日,西藏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召開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影響專題會議。

在西藏自治區公安廳官網的報導中,泄露出了重要信息!

請大家仔細注意下面的這段話,文中提到「大家一致認為,孫力軍政治團夥大搞政治腐敗和陰謀活動,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黨和國家政治安全...」。會議表態堅決擁護「對孫力軍政治團夥的查處決定」。

甚麼叫大搞「陰謀活動」,圖謀政變、行刺習近平,才叫作「陰謀活動」。這四個字,可以說是目前透露出來的最重要信息!

孫力軍政治團夥大搞「陰謀活動」的這一說法,是首次出現在中共公安系統的公開報導中。這進一步驗證了外界的一個觀察,孫力軍及其背後政治勢力試圖通過「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權力。

值得注意的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等參與「政變」的大老虎,中共官方痛批他們是「政治野心膨脹」,背後「搞政治陰謀活動」,搞破壞分裂的「政治勾當」。

從西藏自治區公安廳透露出的信息中,「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目前已全部具備「政治野心膨脹」、「搞政治陰謀活動」、「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這幾大標準,「政變」二字呼之欲出。

2021年9月14日,大陸搜狐和網易網站同時發表一篇署名為「商賢老侯」的文章,文中釋放出爆炸性信息,文章稱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公安部紀律檢查委員會、江蘇省紀委(在京人員)和江蘇省委(在京人員)關於(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為首的江蘇『司法黑幫』問題通報會」。

該通報會內容透露,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總隊長羅文進,夥同其湖北老鄉、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鄧恢林,「計畫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不軌」,雖然文章裏並沒有提到這個「領導人」的名字,但是外界普遍猜測很可能是指習近平。而這位鄧恢林,就是「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的主要成員!

前面所說的縈繞在眾人心頭的難解之謎,究竟誰是習近平暗指的「張國燾、王明」呢?

是孫力軍、傅政華嗎?還是另有其人?而這個大決戰又將是怎麼一回事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今天就為您先講到這了。關於這些謎底我們將會在下ㄧ集再為大家詳述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