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大決戰!陰謀之詭秘 鬥爭之複雜 超乎想象!(視頻)

發表:2022-04-08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前面的節目中,我們談到了中共黨內正在進行一場「你死我活」的大決戰,談到「張國燾、王明」暗指何人的謎底揭曉,引起很多朋友的興趣。因為中共黨內的這場政治鬥爭,時間跨度之大,涉及的人物之多,鬥爭之複雜,陰謀之詭秘,超乎各位的想象,可以說關係到習近平和他政治對手的生死,為了能夠盡量的把如此複雜的一個故事講清楚,因此,我們要一步步為大家揭開這個謎。

有的朋友在前面的評論中,提到中共口口聲聲說的「張國燾」、「王明」可能是這個人、那個人,我們暫時不做評論,請隨著我們的講述、分析,大家共同來欣賞這臺大戲。

上一期節目中,我們談到了傅政華於10月2日落馬。

也提到在今年的2月1日,西藏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召開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影響專題會議,其中泄露出重要信息!稱「孫力軍政治團夥大搞陰謀活動」,具體細節我們在這裏就不再重複,還請大家再去看ㄧ看那一集的視頻。

甚麼叫大搞「陰謀活動」,圖謀政變、行刺習近平,才叫「陰謀活動」。這四個字,可以說是目前透露出來的最重要的信息!

從西藏自治區公安廳透露出來的信息中,「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目前已全部具備「政治野心膨脹」、「搞政治陰謀活動」、「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這幾個大標準了,「政變」二字呼之欲出。

說到「政變」,就勾起了10年前發生在中國大陸,同時也震驚了世界的一幕。

這一幕,現在看來如同一個歷史的轉折點,很多事情都是從那個時間開始轉變的,然而這幕大戲太過紛亂繁雜、令人眼花繚亂,以至於我們每個人都只能在某一個時刻看到某一個局部,而不能看清全貌...

10年前的那場政變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末路狂奔,前往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並把攜帶的文件與有關秘密情報告訴美方。

無數人都在好奇,王立軍究竟交給美國方面甚麼情報?

2014年初,香港《開放》雜誌網站刊出「周永康政法系土崩瓦解,拜登將王立軍密件送習近平幫大忙」的報導。法廣就此採訪了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先生,請他談談這個內幕消息。

金鐘說:在18大前,王立軍不是進了成都美國領事館嗎,當時他就將他收集準備的一些(有關)中共還有薄熙來的很多秘密資料留在了美國領事館。習近平在2012年6月曾經以國家副主席的名義訪問美國。拜登在會見習近平的時候,就明確地告訴習近平,王立軍交給美方的這些資料中,有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一次奪權政變的計畫,說是ㄧ個計畫但同時已經開始行動了。

這條消息從北京方面也得到了證實。

臺灣《關鍵評論網》在2020年報導,「北京黨政人士指出,王立軍在成都告訴美方的情資,就是薄熙來與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政變計畫。按照原本規劃,如果王立軍事件沒有爆發,薄熙來在18大成為政治局常委的機率非常高,屆時聯合已經退休的周永康、郭伯雄等人,發動逼宮,把習近平權力架空,或是讓他直接退位,由薄周集團掌握中共中央」。

關鍵時刻,習近平於2012年2月14日出訪美國,美國方面把王立軍告知的政變計畫,親口告訴了習近平。北京黨政人士說,這對習近平來說,有如晴天霹靂,在那一刻他才知道,他想當朋友的人,其實是敵人。他當時原本想跟周永康合作,希望掌握龐大公安、國安系統的周,能持續支持他。

與此同時,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也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國的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計畫。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畫,該計畫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畫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另外,當時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關鍵評論網》還報導,從美方口中得知政變計畫的習近平按兵不動,持續著外事訪問行程。就在2月1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薄熙來在重慶放任妻子谷開來殺人等事情如何處置,在北京的常委共有八人,包括胡錦濤、溫家寶、常務副總理李克強和中紀委賀國強主張依法處理薄熙來,但屬於江澤民系統的人大委員長吳邦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李長春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四人反對,形成4比4的對峙局面。

人在國外的習近平,接到來自中央書記處的保密電話,他投下關鍵的1票,站到胡錦濤這邊,最後以5比4,通過了查辦薄熙來。習近平驚險接班後,以反貪大舉捉捕薄周集團的人馬,同時讓自己不斷集權。

隨著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的紛紛落馬,隨著習近平一步步從江系手中奪取權力,人們漸漸的認為習近平的權力已經穩固,甚至有人說,甚麼江系,江澤民都快死了!

然而,8年之後,一場罕見的政治風暴席捲了整個中共政法系統。

政治大風暴

2020年,中共歷史上罕見的一幕出現,大批的中共政法系官員、大批的中共警察主動投案,受到法辦。

這一切似乎和孫力軍、傅政華他們有著密切的關係。2020年4月19日孫力軍突然落馬,4月29日,傅政華被正式免去司法部部長職務,此後轉任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

而三個月後的7月8日,習近平的浙系親信、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宣布啟動在政法系整風的運動,用中共官方的說法叫「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按照中共官方說法,這項針對中共政法系統的大清洗從2020年7月至10月完成試點,去年(2021年)全面鋪開,一直到中共二十大前的2022年3月結束。

僅在試點期間,中共全國政法系統至少有10餘名高官落馬,其中包括兩名省部級官員。

看來,試了試覺得行,這場中共政法系統的所謂「整風運動」在去年2月份正式開始了。

在2月27日的動員部署會議上,陳一新明確強調:「要深刻汲取一些政法領導幹部嚴重違紀違法特別是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的教訓,徹底清查搞團團夥夥、結黨營私的「兩面派」「兩面人」,徹底清除政治隱患。」

去年的8月16日,中共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在北京召開,總結第一批教育整頓情況,披露出驚人數字。

全國向紀委監委主動投案的中共政法幹警近2萬人,立案審查調查涉嫌違紀違法幹警4萬9163人,採取留置措施2875人,綜合運用四種形態處理處分幹警17萬8431人。

不僅如此,中共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運動也逐漸蔓延到退休的政法高官。

外界注意到,進入去年7月份,中共官方公布的政法腐敗個案多湧現在退休數年的廳級官員中,而且似乎並不是偶然現象。

比如說,這些落馬的退休高官有,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原副書記沃嶺生,2018年11月已經退休;

河北省紀委原副書記馬玉蟬,一度擔任河北省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等,2019年1月退休;

河南省司法廳原廳長王文海,曾任河南省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2017年6月退休;

等等等等。

這一現象,令無數中共政法系統退休高官惶恐不安。

還有更加重要的一點,習近平似乎正在命令他的親信,在這次中共政法系統的教育整頓中「倒查20年」,甚至「倒查30年」。

倒查三十年

這個觀點的依據是,中共《紀檢監察報》去年6月份報導,「對1990年以來全國監獄系統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案件進行全面排查,查治了一批違規違法『減假暫』問題,依法糾正近30年以來違規違法『減假暫』案件1萬0,279件。」

倒查二十年的不僅僅是中共政法系統。

2020年2月28日,內蒙古根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要求,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對涉煤腐敗倒查二十年。

2020年3月26日,國家能源集團公司在北京召開內蒙古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落實部署會,會上透露出習近平為此還做了所謂的「重要指示批示」,但是沒有說明習的批示內容。據說對於內蒙古官場來說,確實是「不小的震撼和警示」。

2021年3月5日,在內蒙古代表團參加審議時,習近平談到能源腐敗問題曾說,「拿著國家資源去搞行賄受賄、去搞權錢交易,這個帳總是要算的。」報導稱當時會場一片寂靜。

今年的3月15日,《人民日報》在其頭版曝出習近平的一句話,「倒查二十年,徹底揭開區域性、系統性腐敗的蓋子」,證實倒查二十年這一要求來自於習近平本人。

也就是說,習近平要求分別在中共的政法系統和內蒙古的腐敗問題「倒查20年」、甚至是「倒查30年」。

如果按照倒查30年計算,習近平等於要求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掌權之初開始查起。

這針對誰,已經顯而易見了!

時間過得很快,講到這裏已經到了節目尾聲的時間了,我們在這一期的節目中,講了10年前的薄熙來、周永康計畫的那次政變,也講了10年後發生在中共政法系統的這場政治風暴,或許會讓您開始對這場大戲有了一點點輪廓。

但是,相信一些朋友已經發現,這場大戲早已遠遠超過「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的本身。說實話,真正要是鋪開說,將涉及中共的軍隊、政法系統、金融、宣傳各地領域,我們將暫時專注於其中一個領域,在接下來的這些節目中,我們會繼續為您講述習近平和他的政治對手之間的這場大決戰。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讚,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