賒刀人新預言 集團崩紅船沉(圖)

發表:2022-04-21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賣刀(16:9)
賒刀人的刀只賒不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賒刀人

在2019年2月,武漢爆發疫情之前,湖北省黃岡地區大別山腳下的一個村裡,來了一位賒刀人。他看上去大約50多歲的樣子,只賒刀不賣刀。人們問他怎麼個賒法呀,他回答道:「等到這個地方家家戶戶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門不能出,有路不讓走的時候再來收錢。」當時村裡的人都覺得很奇怪,但是一年多之後大家都才明白過來,由於防疫被封鎖在家裡的情況,不就和賒刀人說的一模一樣嗎?這時,人們才知道這賒刀人絕對不是一般的人。

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一位賒刀人,說兩把菜刀138元,當年不收錢明年才收錢。並且說,他們身邊將會有大事發生,如果明年過來收刀錢時,他們挺過一關,日後必能大富大貴,一生平安順遂。有人解讀說賒刀人的意思是指如果明年活著就給錢,如果人沒了就沒了。也有人解讀說賒刀人的意思是指如果明年還活著,等著他來收錢的人都是積了大德的人。不管怎麼問,當時賒刀人到底沒講是什麼大事。轉過年來到了2021年7月,河南發生了特大水災,多少生命被吞噬,人們再想起賒刀人的話,才明白原來賒刀人早就預見到了。

而在2021年7月24日早上,一位網友的父親在湖北北部大別山邊緣,即紅安縣和河南新縣交界的地方也碰到了一個賒刀人,還是個老相識。網友父親說:「今天碰到一個幾十年沒有見到的賒菜刀、剪子的客人,說明年八月下雪再來收錢!不下雪,不收錢。」網友的父親還說:「這還是八十年代初見過的(賒刀人)。這次來只是不挑擔子,騎在摩托車上吆喝了。」

8月份可是三伏天啊,正是熱得不行的時候,怎麼會下雪呢?難道會出現超級火山爆發帶來「火山冬天」?又或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出現「核冬天」?

賒刀人讖語

就在2022年3月下旬,網上又流出一段有關賒刀人的視頻,其中描述賒刀人說出了一段將影響全中國人命運的終極語言。

一位說著廣東西部方言的人說,當地有人用車推著刀來賣。他正巧需要用刀就去買,結果對方說兩人有緣,刀只賒不賣。南方人問為什麼?賒刀人留下讖語說:「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來收錢。」南方人又問賒刀人,有沒有具體點的時間,收多少錢?結果賒刀人說,「今年臘月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過的明年不要錢。」也就是說,如果上面的讖語在今年年底實現了,一把刀就給個十幾元錢,到2023年實現,給十元,如果過了2023年還沒實現,那就是讖語沒應驗,不要錢了。

大家看看賒刀人的用詞,「集團崩、紅船沉」,什麼是「紅船」呢?大家知道中共很喜歡紅色,其治下的中國常常被稱為「紅朝」,而中共權貴集團的子孫也被外界喊做「紅二代」、「紅三代」,連中共的一些文藝演出的佈景都是一片紅彤彤的。那麼這裡的「紅船」會不會與「紅朝」有關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