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地發布緊急通告 杭州疫情全面爆發(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21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疫情
浙江省多地爆疫,各地發緊急通告封控,杭州市疫情全面爆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COVID-19疫情蔓延30省,連日來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居高不下。浙江省疫情多地漸起,各地紛紛發緊急通告封控,杭州疫情全面爆發,共下轄1市2縣10區,只有1縣倖免。

浙江衛健委官網數據,4月19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其中,杭州市5例,寧波市1例,嘉興市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7例,其中,杭州市6例,嘉興市4例,金華市36例,臺州市1例。4月20,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其中,杭州市3例,湖州市1例,嘉興市1例,舟山市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1例,其中,杭州市11例,嘉興市1例,紹興市1例,金華市18例。

杭州市疫情快速蔓延,公開資料顯示,杭州市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目前城區全面爆發,疫情涉及10個區、1個縣、1個縣級市,只有淳安縣倖免。

官網數據還顯示,3月份以來截至4月19日24時,杭州本輪疫情累計報告188例感染者,其中確診病例101例,無症狀感染者87例。其中餘杭區94例,上城區40例,蕭山區15例,錢塘區14例,拱墅區7例,臨平區5例,西湖區、濱江區、建德市各3例,富陽區2例,臨安區和桐廬縣各1例。3月以來,全市累計報告57起獨立疫情,其中40起由外省市疫情風險地區輸入引起,佔到70%以上。

新浪網新聞綜合21日報導,「緊急通告:這裡只進不出!浙江多地通報:有新增」。

報導稱,4月20日18時-21日8時,杭州新增12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拱墅6例、上城1例、臨平1例。杭州市拱墅區官方決定自4月21日1時起,對拱墅區半山街道行政區域範圍內的國省道、高架、城市道路、軌道交通等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間,人員、車輛實行只進不出。上城區也新增「三區」:採荷街道青莼小區8幢為封控區,青莼小區7幢、9幢、10幢和11幢為管控區,青莼小區其他區域為防範區。

4月15日以來,浙江金華市婺城區累計發現本土陽性感染者134例。

金華市婺城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報,4月20日12時至24時,婺城區發現10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現正對密接者、次密接者進行緊急排查等工作,「4.15」疫情發生以來,婺城區累計報告本土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134例。婺城區設置疫情防控封控區,包括9個自然村、多個小區及多幢樓房。管控區包括多個鄉鎮和街道。

此外,4月19日金華蘭溪市發現3例陽性人員,緊急劃定「三區」,外加一個協防區。

蘭溪市官方決定,4月21日5時起調整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範圍。封控區有4地,還有多地為管控區、防範區。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硬隔離封控措施,卡口24小時值守。管控區實行「只進不出、人不出區、嚴禁聚集」,防範區實行「非必要不出區、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

蘭溪市官方還決定,自4月21日5時起,劃定蘭溪市黃店鎮全域,女埠街道峴坦村、虹霓山村為疫情防控協防區。協防區實行「非必要不出區、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管控,暫停室內密閉公共場所營業,企事業單位提倡線上辦公。對不服從管理的人員,一律依法處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浙江金華經濟開發區官方也宣布,4月20日,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發現2例新冠陽性感染者。「4.15」疫情發生以來,金華開發區累計報告本土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9例。要求民眾一旦出現發熱、乾咳、胸悶等不適症狀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如瞞報、遲報、謊報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