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内幕】涉中共高層激烈博弈 高鐵變成活棺材(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4-25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看到一篇題爲「中國高鐵逆襲全球,那外國想要超越可以嗎?3大核心技術是關鍵!」的文章,看後讓人感到如墜雲霧,又想起涉中共高層博弈「高鐵變成活棺材」的驚人一幕。

看看中國高鐵

是如何「逆襲全球」的

有篇對中國高鐵讚揚的文章這樣寫道,「八縱八橫是中國高鐵方面十四五規劃,時至今日,中國高鐵里程已經突破4萬公里,這位後起之秀完全超越德國......中國高鐵逆襲全球已經開始。」

這真是吹牛不花錢,忽悠死人不償命啊。它一邊說超過了德國,一邊又説「火車跑得快,全憑車頭帶,中國和諧號火車每小時300多公里的行駛速度時刻考驗著牽引動力系統,這是為火車提供動能和運行控制的來源,這也是世界高鐵技術強國像德國西門子一樣不願意轉讓的高鐵核心機密。」

在這裏,它又不得不承認德國是高鐵技術強國了。我們再來看一下國際社會關於高鐵歷史的一段統計資料:「據BBC報道,歐盟對高鐵的定義為在新軌道上時速250公里,或者在舊軌道上時速200公里的火車。

全球第一列高鐵是1964年開始營運的日本新幹線子彈列車。法國一列火車1955年曾達到時速331公里,但未提供例行服務。而中國的第一條高鐵線為2008年北京到天津線。」中國的高鐵的出現與人家相比差了半個世紀,而且整個技術都是仿製的,甚至是不擇手段搞到的。因爲他也很難偷來全部的技術,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再加上中國高鐵各個環節的不夠質量標準與製造者的素質和責任心不夠等因素,照貓畫虎,很難畫像,勢必造成其在運營中不安全的隱患。

中共治下的中國現今的很多東西都是為走捷徑,仿造出來的,中國成了世界有名的「山寨國」都成了人們不爭的事實,只有東南亞和非洲等地的一些小國容易被它哄騙,在一些發達國家,中共是沒有市場的。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認為,中共現在把所謂的高鐵等都說成是自己的技術,「其實是中共從德國和日本學來的技術,仿造出來的。中共在國家層面上,國營企業都公開這樣做,仿造、偷竊其它國家的高科技技術、軍事技術,上行下效,下面根本沒有辦法去制止」。

時事實評論員古河說:「中共一直是這麼幹的。所以在中美貿易戰中,美國要把中共偷竊國外先進科學生產力、科學技術這條路給它堵死。」

美國「301調查」指控中(共)國侵犯美國知識產權,造成每年2,250億至6,000億美元的損失。該調查報告指出中共使用多種方法侵犯美國的知識產權,包括:

美國企業要進中國做生意的話,必須與中國企業組成合資企業。在合資過程中,中國企業會強制美國企業交出專利技術;部份美國知識產權遭中國人非法盜取,例如偷取專利文件等。

前美國貿易顧問納瓦羅近日在向美國國家公共電臺解釋川普政府為何向中國商品徵收關稅時表示,過去17年來,中共在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從事不公平貿易行為。納瓦羅認為,川普總統是為了美國站起來,反抗中共公然的知識產權盜竊。「中共在全世界都知道它是一個騙子。」

對此,有網民評論道:「中共不僅否認盜竊技術,而且還堂而皇之地將盜來的技術佔為己有,對外、對內宣傳,真不是一般的『無恥』。」

「中國高鐵逆襲全球」這篇文章還説甚麼:在一些海外高鐵工程的競標中,中國高鐵遇到了自己的宿敵日本新幹線,其他國家短期內很難超越中國高鐵里程,這是作為中國基建狂魔集合人力物力和時間上的大成,這三大技術是其他國家難以掌握的。

其一無縫鋼軌技術。

其二牽引系統。

其三高原鐵路鋪設,川藏高鐵全長1700多公里,全程80%的路段跨越了峽谷盆地,全程海拔落差達18000米,這是世界高鐵建設中沒有遇到過的問題等等。

驚心動魄的動車事故

涉中共高層内鬥

人們可能沒有忘記,2011年7月23號晚上浙江溫州高鐵(中國稱動車)的追撞事故。令人震驚的是該事故發生後,中(共)國政府不是急著去搜救傷者、倖存者;而是忙著壓扁車廂「毀屍滅跡」掩埋!

香港《蘋果日報》直擊當局前晚漏夜調度大批重型機具將列車殘骸就地壓扁,沒被粉碎的殘骸由大貨車運走,有中國媒體形容「如同清理戰場一般。」大家想一想,受傷或重傷的沒死也被他們壓死了。由此想到了中國大陸的一些不良司機,在中共的無神論薰染下,甚麼壞事都敢幹。當他們發現有人被撞傷後,不是馬上拉起傷者去救治,而是繼續來回碾軋,把人軋死,這樣為的是免除給傷者支付治療費、生活費等等。

而這次他們在碾壓車廂的過程中,在第二天24號傍晚,在殘破車廂裏居然又救出了女童「伊伊」項瑋伊。原來,就在上級下令停止搜救之後,溫州市特警支隊長邵曳戎違抗上級命令,堅持繼續搜救才發現了這個小孩伊伊。

中共又為自己貼金說這是創造了所謂的「奇蹟」。而沒有檢討他們的不尊重生命,草草壓扁車廂掩埋的罪行。

那個不知雙親已罹難的伊伊醒來後,誤以為護士是媽媽,對著護士說「媽媽抱」、「還以為你不要我了」,令人鼻酸。

中國當局處理這起事故的方式令世界爲之「瞠目結舌」,不但搜救草率、忙著「毀屍滅跡」掩蓋事故真相、更搶在事故後一天半就急著通車,令人憤慨。還有,死者蘇孝圖、毛菲菲夫婦的家屬出現在事故現場,高喊要找妹妹的頭顱,情緒激動地攔阻大貨車將車廂殘骸運走,毛菲菲下巴以上頭顱不見了,她還懷有2個月身孕。可見中共政府的無人性。這個家屬及時來到現場,才在奮力拼爭的情況下才找到了殘缺不全的親人遺體,晚一步的早被壓扁掩埋了或被弄走銷毀了。

據悉,另一位在事故中失去了5位摯親、包括懷有7個月身孕妻子的楊峰對外界訴説,當時他拼命突破中共警察的封鎖攔截,爬進車廂殘骸中,看到他的大姨子頭被削去一半,老婆的臉也被挖得面目全非;他還看到裏面人堆和雜物中還有手有腳露出來了,中共官方人員就是沒人願意去救。當局只顧著清理現場,根本不考慮車廂內還可能有倖存者。

還有目擊者稱,就在官方切割、拆解高鐵車廂殘骸時,其中可見疑似罹難者屍塊從鐵軌上墜落。有人看了大罵:「他們是在救人還是在殺人?如果他們不來(毀屍滅跡),能救活的人可能會很多」、「該先請醫療人員看看是否還有活命的人。」、「想不到高鐵變成了世界最快的活棺材!!」

就這樣的技術和素質,中共還吹噓甚麼「展望2025年,中國高鐵里程將突破5萬公里,這將使得中國城鄉發展更加均衡,實現與機場無縫銜接,出行更加方便,一起邁向中國夢之共同富裕。」

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當時就曾向媒體表示,中國抄襲文化是共產體制所致。他說,只要壓抑人民思想和言論自由的專制體制存在,它就難以有創新的能力,即便有再多的工程師和科學家,中國都無法在世界上居於主導地位。

在2011年7月23日浙江溫州「動車事故」發生後,中共官方在調查還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就急忙定性為「天災」,處處都能體現出他們藐視生命的官僚主義作風。通常的72小時的搜救時間連1/3都沒過,中共當局就開始切割、壓扁車廂、掩埋車頭、毀壞證據。他們就怕追究責任,而不考慮是否還有倖存的生命。專家分析溫州動車事故是人為因素造成的,並非「天災」。

在死亡數字上,他們也難以自圓其説。26日,中共新華網公布溫州動車事故死亡人數為39人,而上海《東方衛視》記者說死亡63人。另有醫院目擊者稱,死亡在200人左右。

從溫州動車事故中看,中共的高鐵存在著很多技術上隱患。特別是人的因素。大家想一想,前邊的車停了,給調度室打個電話,調度應該通知讓後車趕緊停車。

這在美國、加拿大的高鐵中就不會出這種事,他們的火車整個都是調度室的電腦控制開車、停車的;另外,他們的高架橋也非常堅固穩定。

人們從曝光出來的畫面看到,就在出事的車輛殘骸還沒有處理乾淨,高速如子彈飛一樣的火車就又開始高速行駛了,不到24個小時就恢復通車了。這一舉動更讓世人震驚。

日本的「新幹線」運行了47年,中國的技術最早就是從日本新幹線模仿來的,它不承認剽竊。看來它確實沒有完全剽竊得逞,它完全剽竊得逞也不至於造成如此悲慘的事故了。它在「追尾系統」方面是它自行設計的,而且在實際運行中,它根本就沒起作用,屬於假冒偽劣產品。

顯然就是因爲漏洞百出,又不重視生命等,中共才匆忙焚屍滅跡,日後讓你們誰也查不到甚麼證據了。

其實還有更主要一點,溫州動車事故涉中共高層激烈博弈,在中國很多大的工程都被江澤民和他的利益集團壟斷,他們擔心事故追究起來弄不好會身敗名裂,所以由江派大員張德江親自指揮焚屍滅跡。

在時任副總理張德江的指揮下,第一件事情就是封鎖現場,把現場消息封鎖,把人封鎖起來。然後,任由他們編造事故報告和發佈消息。

當時他們把這些參與救援的溫州居民和外地民工統統趕走。之後就迅速開始毀屍滅跡。張德江親自坐鎮溫州下達指示說:「抓緊修理線路,儘快恢復通車」,他乾脆沒提救人的事!

是呀,在中共的價值觀裏面根本就沒有人性和生命的概念和內涵,有的只是口號和標籤。

好,關於「中國高鐵逆襲全球」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