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江決戰上海灘 滬清零亂象 討習檄文再現江湖(組圖)

上海當局拋壯男「打2劑疫苗」仍染疫亡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04-2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清零
江澤民老巢上海封城清零成了習近平與江派勢力惡鬥的重鎮。(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魔都」上海近日疫情爆發,死亡人數持續攀升,封城清零亂象頻頻被曝光,4月26日當局更是拋出一位年僅33歲的壯漢接種了2劑疫苗後仍染疫,而且突然心跳呼吸驟停死亡。

當局為何拋出:上海33歲壯男打兩劑新冠疫苗仍染疫亡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4月26日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4月25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52例。平均年齡83.1歲,最小年齡33歲,最大年齡100歲。

這名33歲患者是出現死亡病例以來最年輕的患者,他因突發心跳呼吸驟停,經搶救無效死亡,診斷為心源性猝死,曾接種過2劑次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其他51位患者均合併有多臟器基礎疾病,包括肝癌晚期、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冠脈綜合症等重要臟器的嚴重疾患。

趙丹丹說,累計上海市共有死亡病例190例,最小33歲,最大101歲,平均年齡82.52歲。190例病例中,31-40歲2例,41-50歲2例,51-60歲6例,61-70歲16例、71-80歲38例、81-90歲79例、91-100歲46例、101歲及以上1例。

中共疫苗的副作用

中共國和西方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直受到質疑,但是此類消息在全球遭到封鎖。

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去年獲得中共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2020年12月23日下發的文件《關於印發新冠病毒疫苗常見疑似預防接種異常反應救治技術方案的通知》。

隨後,廣西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在2020年12月29日下發了類似的通知《關於印發廣西壯族自治區新冠病毒疫苗常見疑似預防接種異常反應救治技術方案的通知》。

該通知標註「此件不予公開」,裡面羅列了多個國產疫苗接種後可能發生的異常反應。如可能發生急性過敏反應、暈厥、抽搐、群體性癔症,甚至呼吸、心跳驟停等嚴重疑似預防接種異常反應。

疫苗副作用

嚴重的不良反應稱為異常反應,主要是指造成受種者機體組織器官、功能損害的相關反應。可分為非特異性反應、生物學特異性反應、變態反應、神經系統併發症、免疫缺陷引起的反應等。

在《基礎生命支持流程》文件中,當局介紹,在疫苗接種點如發現有人突然倒地,要查看患者有無反應,立即呼叫急救團隊,聯繫120,取除顫儀/AED及搶救設備(或請其他人去取)等等。

之前,上海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免疫專家陶黎納在網上貼出國產疫苗的說明書,披露接種後副作用多達73種,從常見的頭痛、發熱、疲勞到視力減退、喪失味覺,甚至嚴重的尿失禁等,讓他看完直呼這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葉劍英孫女:上海有人故意搗亂 損失比烏克蘭還慘

上海封城,亂象叢生,次生災害不斷。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4月17日在微博發文爆料,上海是有人故意搗亂,損失比戰爭中的烏克蘭還慘。

葉靜子在微博發文說,「這次沒有人故意搗亂是不可能的。廣州深圳都沒有這麼一塌糊塗,怎麼大魔都能搞成這樣?損失比烏克蘭還大了。」

之後有微信公眾號畫重點說:「葉靜子說上海疫情有人故意搗亂,原來我們只是估計猜測,沒有實證,現在葉靜子這麼說,那絕不是空穴來風。」

前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分析指出,上海成了習江決戰的戰場。作為江澤民的政治大本營,上海從蔬菜批發到機場、工業,全是江家的,江派試圖利用上海封控,升級民怨,阻止習近平連任。

中共二十大前 習、江你死我活決戰上海灘

中共國的金融、外貿重鎮上海清零亂象引爆海內外輿論指向習近平,而且出現了比當年武漢首次爆發疫情更轟炸式的輿論導向,西方主流媒體每天也都有跟進。

眾所周知,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幫在中共國權傾全朝,只要現任中共領導人不聽話,就給你發動金融政變,輿論轟炸,叫你乖乖就範。

但另一方面,外界也發現一個很奇葩的現象:中央層面從未對上海防疫公開譴責,更沒有拿下上海基層官員的烏紗帽。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曾被外界分析認為是中共二十大入常呼聲最高的,但其仕途目前被上海疫情投下陰影。因此外界普遍認為:上海的防疫亂象並不那麼簡單,背後涉及二十大前夕的習江你死我活的權鬥。

據香港媒體《明報》先前報導,解放軍及全國多省派出逾萬人進駐上海支援,上海部署5萬公安全員上崗,將對違反防疫規定、故意擾亂防疫秩序人員予以處罰。

中共央視4月7日報導,多架次運-20大型運輸機降落在上海虹橋機場,「支援上海疫情防控」。當天上海市民拍攝的錄像顯示,高速上出現不少軍車,軍車在市區停靠,軍人進駐旅館。

旅美時事評論員橫河在其自媒體視頻中表示,北京當局派多省和軍隊進駐上海,而上一次在上海看到這種氣勢還是在北京抓捕四人幫後,防止上海叛亂採取的措施。

橫河認為,上海防疫政策突然轉變,本身就涉及一場政治鬥爭或路線鬥爭。

討習檄文
上海封城清零亂象頻發,網絡再次傳出聲討習近平下台的檄文。(圖片來源:推特)

自媒體“德傳媒”在推特轉發了又一個不知真假的討習檄文,並發表評論認為:反習派的真實目的暴露了,利用清零造成的混亂把習總加速師給拉下馬⋯⋯ 我們是否應該支持習傯繼續加速滅共呢還是反對習加速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