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民控警:清早6點瘋狂砸門 妻子嚇壞先兆流产(視頻/圖)

發表:2022-05-06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朝陽區民眾指控自己無故收到居家隔離通知,警方更是一大清早砸門,嚇得他懷孕的妻子險些流產。(圖片來源: 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多點爆發,除了上海形勢嚴峻外,首都北京也難逃「疫」劫,官方採取各式偏激防疫手段引發民怨。日前有北京朝陽區民眾指控,自己無故收到居家隔離通知,警方更是一大清早砸門,嚇得他懷孕的妻子險些流產

近日北京朝陽區六里屯派出所警察闖民宅試圖抓人的視頻引發民間關注。視頻中顯示,某日清晨6點左右,朝陽區六里屯派出所警察無預警闖入居民樓猛砸一戶住家門。該住家女主人對著猛砸門的這些人說,「我一個納稅的公民,你們這些公務員,你們是不是應該說明來意?」不給警員編號、瘋狂砸門,「執法是這麼執的?」但警方始終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據悉,這起砸門行動持續約半小時,該住家懷孕未滿3個月的女子因驚嚇險些流產。

事後,當地警察電話聯繫該住戶男主人,要求他居家隔離。對此,男主人不解問道,「我為什麼要被居家隔離,第一我是陰性,我沒有生病;第二我也沒有從風險區回來,我也沒有經過風險區,我為什麼要被居家隔離?」警方則鬼打牆說,「正因為你是陰性,所以才讓你居家隔離」。

男主人追問,「也就是說,第一我這個人沒有病,然後我也沒有攜帶者吧病,我也沒有疫區,你們一聲令下,就可以限制我的人生自由?」

面對這名男主人的質疑,警方急忙甩鍋說,「這個不是我們定的,我們只是接到疾控部門的這個要求。」但男主人則強調,「現在的情況是,沒有任何人告訴我,為什麼我被押去居家隔離,然而今天早上派出所6點鐘,『咣咣咣咣』的砸門,什麼情況?請問六里屯派出所是這樣來執法的嗎?」

男主人質問警方「我是犯人嗎?」「作為合法公民,我購買的合法住所要面臨這樣的入侵風險?如果我去派出所,這樣會如何?」

對此,警方開始強調,作為一個公民,「這是你的義務」,但該住戶主人不禁大聲反問警方「你們的義務呢?」聽到此,警方不知如何回答,突然切掉電話。

據該住戶男主人自述,近日他從杭州出差回京,並主動報備,當時「杭州是低風險,社區要求做核酸檢測即可,我主動配合」。但在政府政策加碼,將杭州劃為高風險區域後,他遭到朝陽區警方莫名登門騷擾。而當時「全杭州疫情只新增了6人」。

據浙江省官方5日通報,自3月3日以來,浙江省本輪疫情累計本土確診病例66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86例,涉及11個設區市、71個縣(市、區),其中杭州390例、嘉興367例、金華231例、衢州158例、寧波90例、台州56例、溫州45例、湖州35例、麗水31例、紹興23例、舟山23例。官方強調,雖然浙江近期疫情多源多點,但經努力,疫情形勢總體平穩,未造成廣泛社區傳播和外溢。

也因此,民間不禁對北京警方這起荒謬防疫行為感到無法理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