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鐵達尼號上世界鉅富的抉擇 試煉與揀選 (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2-05-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達尼號2224名船上人員中有1514人罹難,包括世界鉅富之一的德裔美國商人雅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
2224名船上人員中有1514人罹難,包括世界鉅富德裔美國商人雅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個邪靈在末劫之末,時時刻刻惦記著要毀滅全人類,要是沒能用暴力直接奪取你的性命,也要從各個層面滲透,銷毀你向上的意志,讓你沈溺在貪婪和慾望之中,再加上仇恨的思維,無善念而使其人人為近敵,背離了傳統的變異思維終究會背棄神、聽不懂神的最後呼喚,人由邪靈的一面主導,徒具人的外型,失去了人性的光輝後,必定走向自我毀滅,邪靈終究還是達成了詭計。

在東方的神傳大地上— —中國大陸,自1949年後,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合,何以達成?謊言加上暴力而已。首先是用「人間天堂」的謊言製造對立,產生階級敵人,爾後就是一批人鬥倒另一批人的共產殺人歷史,苟活下來的人也因為隨時處在恐懼之中而顫抖不已,殺人如麻的鮮血卻讓嗜血的紅魔邪靈在旁咧嘴而笑。

在西方發達國家,同樣是共產謊言領軍,只不過不以流血的暴力革命為主,但也不代表將來不會有。其實,急難救助不是真正目的,實際上是透過投票、立法的方式,以高稅收、高福利的政府政策達到齊頭式的平等表象。向左傾的社會一切由大政府用「看不見的手」對財富做了強制的再分配,除了可見的金錢物資,人與人情感的鏈結被切斷了,助人的滿足喜悅與人助爾後自助感恩向上的正向循環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貧富階層的對立,「不勞而獲」和妒恨並存的扭曲心理。

邪靈在人間的代理人馬克思,把社會主義看成是共產主義的必經之路而已,一旦偏離了正道,走上邪靈指的邪路,只要方向不變,認同了邪魔價值觀的人類,早晚會走向毀滅的終點。

識正辨邪 找出真相
重啟人性的光輝是出路

鐵達尼號(RMS Titanic),在駛往紐約的航行中,因撞擊冰山而沈船,巨大的船難使得2224名船上人員中有1514人罹難,其中也包括世界鉅富之一的德裔美國商人雅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罹難沈船時,他已經擁有近8700萬美元的淨資產,相當於今日的二十多億美元。

面對著眼前保全生命與巨額財富的試煉,身為頭等艙的貴賓,他理應可以優先搭上救生艇,但臨門之際他選擇了讓座給眼前兩名驚恐的孩童。同船的梅西百貨公司(Macy's)合夥人斯特勞斯(Isidor Straus)其財富為世界排名第二,他堅稱:「我絕不會在別的男人之前登上救生艇」與他結褵41年的妻子也堅決不上救生艇,而把自己的座位讓給新雇用的女傭艾倫·博德(Ellen Bird),並把身上的毛皮大衣送給了女傭,叮囑她:「快上船吧!你會比我更需要它」回到紐約後的艾倫也將毛皮大衣送還了其家族,據說保存至今。

鉅富們在災難前恪守道義的傳統價值,人性的光輝彰顯了人類的文明,以身力行實踐的高尚人格,其價值甚於財富、乃至生命。在東方古語有言:「ㄧ飲一啄,莫非前定」,信神的西方人在吃飯前也會禱告感謝主的恩賜,明白一切賜予皆來自於神,包括用以謀身的體力、智慧和財富,而非來自於人世間有為的強取豪奪,謙卑感恩常懷於心,明曉因果、守德勤儉必能帶來富足安定的生活;倘若聽從紅魔邪靈引誘的邪路,放大人性的惡,錯把貪婪、懶惰、妒嫉,再加上仇恨鬥爭以為生存,必將召來萬劫不復的巨難在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