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中共的宣傳都是欺騙

發表:2022-06-05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5日訊】中共不尊重律師基本的辯護權,它會去尊重當事人的基本權益嗎?它根本不講法律!中國維權律師表示,拒絕中共,徹底跟中共劃清界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救保平安,給自己更多的出路。

中共的宣傳都是欺騙

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對維權人士,特別是對維權律師的打壓,說明中共根本不尊重法律,也不會去尊重當事人的基本權益。它根本不講法律!中共的一切宣傳都是欺騙人的。

比如,中共說的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具有很大的欺騙性。吳紹平介紹說,在上世紀90年代末,他16歲讀高中時,由於家庭困難休學一年到上海打工。因為中共宣傳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他想做一個工人晉身領導階級,以為在上海打工當工人屬於領導階級。

但當他接觸上海一些工廠的普通職工,發現他們生活都很不好,居住也非常擁擠,三代同堂,百姓的生活還不如有些地方的農村。他才明白中共的宣傳是一個欺騙。

再一個讓吳紹平感覺中共的宣傳都是欺騙的地方是,中共的電視新聞報導,書本中宣傳的東西都是中國人民生活怎麼幸福,與現實完全不相符。這時,吳紹平開始對中共的統治有了重新思考,有一種自我覺醒意識。

後來,吳紹平又回到學校,接觸到一些揭露中共罪惡的書籍,什麼「反AB團運動」大量黨員被處決,1989年「64天安門事件」……。閱讀這些書後,他才發現中共根本不是它在書本中、電視裡、報紙上描繪的,非常的光榮,非常的偉大,非常的正確,而是一個殘暴的組織。

中共壟斷控制一切 不斷隱瞞真相

吳紹平指出,因為中共這個極權主義的特徵,他壟斷了整個社會的一切資源,也壟斷了所有的權力,所有民眾的生存資料、生活資料,所有人在社會當中所需要的東西,都被中共控制。他把所有的權力,集中在其一黨之下,衍生出很多社會問題。

比如醫療問題,現在中共很多權貴就利用醫療賺取巨額利潤,不顧百姓的死活,拿人的健康和生命來賺錢,自然會導致很多的醫患糾紛,很多人員因病返貧。

再比如,中共為了發展、為了維持其統治,大搞拜金主義,涸澤而漁地發展整個社會的經濟,忽視了環境的問題,對環境和資源的破壞非常嚴重,導致很多民眾因為污染健康受到損害。整個社會的生活品質並沒有得到提高,反而導致了更多社會問題。

吳紹平認為,中共是非常傲慢的,它根本不聽取民眾的聲音,比如「徐州鐵鏈女事件」,它可以三番五次的說謊。第一次說謊,第二次它還可以說謊,第三次它還可以說謊,到第五次它依然用說謊來掩蓋謊言。

中共統治的這幾十年,它的邪惡事件層出不窮,但是,中共一直都是在隱瞞真相。比如說「天津大爆炸」後面又發生「響水大爆炸」,哪一次事件中共不是在隱瞞事實,它們害怕民眾知道更多的真相,它不敢去公布這些事實,它害怕危及自己的統治,所以它不可能變的更好。

代理法輪功案件 真正瞭解法輪功

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的時候,抹黑法輪功的宣傳鋪天蓋地。很多人因此對法輪功產生了誤解和恐懼。吳紹平說:「那時心中很詫異,很多人修煉的功法,為什麼突然一夜間就被打成邪教組織?!自己開始當律師後,接觸到這個群體,也接到「三退」電話,那個時候還是有一絲恐懼。因為中共的集權,恐怖深入每一個人心中。」

「開始代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後,真正接觸發現法輪功學員很和善友好,對人很禮貌客氣。自我約束力很高,自製力很強。他們絕對不喝酒,也不抽煙,這麼自律性強的人,你說他是一個壞人嗎?為什麼這樣好的人信仰的會是邪教?我對中共產生了徹底的懷疑。」

吳紹平透過翻牆軟體看過大紀元網站,從中瞭解一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也代理了很多法輪功案件。他說,中共「針對法輪功群體,可以隨時找一個莫須有的理由來抓捕。抓捕法輪功學員經常發生,很多時候以維穩為藉口,這是一種政治上的迫害。一旦身陷牢獄之中,法輪功學員通常都會遭受到很嚴重的酷刑折磨。」

除此之外,「很多的異議人士,像‘709大抓捕’釋放出來的余文生律師,都遭受過酷刑折磨。」

「因為中共是假惡鬥謊言治國,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所以中共很害怕法輪功這個群體。在舉報抓捕利益的驅使下,整個國家組織社會恣意去做這樣邪惡的事情。中共的統治是非常殘酷,慘無人道的,侵害人權的戲碼隨時都在上演、在發生。」吳紹平說。

拒絕中共 徹底跟中共劃清界線

吳紹平說:「身為一名律師最基本的職責是維護我的當事人的合法權利。」「信仰自由是公民的一個基本權利。」由於中共打壓法輪功,審判法輪功學員時,製造了很多虛假證據。往往在吳紹平發表辯論意見的階段,切入證據揭露,一開口審判長就打斷,三番五次打斷,不讓他說。因為他們害怕真相被更多人聽到,而且還將他攆出法庭。

「中共尊重法律嗎?」吳紹平說:「律師依法辯護,它都不尊重律師基本的辯護權,它會去尊重當事人的基本權益嗎?它根本不講法律!我想告訴大家,拒絕中共。」

在中國,大部分人受了中共的虛假宣傳,在不知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組織的情況下,被忽悠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成年後,又受到利益跟權力的誘惑,加入共產黨。但一旦覺醒認清中共後,思想上會跟中共進行切割,也會對中共這個統治的合法性產生質疑,有可能去反對它。

現在整個世界都已經更加清醒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美國限制中共黨員入境,一來阻止了中共的滲透,二來也阻止了中共利用黨員竊取商業信息和商業機密、經濟情報、軍事情報。

「‘三退’肯定是(解體中共)很有效的一種形式,」吳紹平說,「使人們從思想上跟中共劃清界限,從此不跟邪惡的中共站在一起。」「三退」不僅你是共產黨員要退,只要參加過少先隊,入過團,都應該退出。

「我誠心建議大家,‘三退’自救保平安,不要跟中共這樣的組織有任何關係,徹底跟中共劃清界線,給自己更多的出路。」吳紹平說。

吳紹平曾在中國上海任律師,執業將近十年,主要做人權訴訟辯護。他也是中國維權律師團的一名成員。2019年有二十多位律師一起在福建廈門聚會吃飯,探討時政問題,引起中共官方注意,當年12月26日開始,與會的許志永丶丁家喜等4位律師被抓捕,二十幾位與會的人員被傳喚。吳紹平事先得到消息出逃到了美國。

中共對律師、維權律師的打壓,主要是從2015年7月9日開始的,國際上稱為「709大抓捕」、「709案」。在這事件中被抓捕、傳喚約有30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律師,還有維權人士和一些訪民,最終多位維權律師身陷囹圄、遭判刑。

「709大抓捕」震驚國際社會,是中共殘暴鎮壓民間社會很具代表的一個事件。2019年「1226大抓捕」,是「709大抓捕」之後的又一次大抓捕。

責任編輯:簡一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