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單日染疫數又升 北京豐台延長提級防控(圖)

發表:2022-06-06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日前北京豐台區因仍出現社會面病例,延長提級防控措施時間。(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6日訊】中國官方5日稱新增本土病例88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北京豐台區因仍出現社會面病例,延長提級防控措施時間;遼寧內蒙古疫情持續升溫。

中國衛健委官網5日公布,4日零時至24時,中國新增COVID-19確診病例56例。當中,本土病例33例,以北京病例有16例最多,接續是內蒙古11例,上海則有6例。

當天通報無症狀感染者106例,其中本土病例55例。單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以遼寧有25例最多,其次是上海16例,內蒙古7例,北京則有3例。

上海4日新增本土染疫22例,當日社會面沒有發現感染者、無新增本土死亡。上海本輪疫情累計死亡588例。據財新網統計,上海的無症狀感染者占90.74%。

北京新增本土染疫19例。當地豐台區4日深夜發布通告,延長提級防控措施,包含嚴格居家辦公與臨時交通管控,延長解除時間到6月9日上午6時。而北京房山區的封控、管控區全部解除。

遼寧新增本土染疫25例,均為丹東市報告病例,本輪疫情與4月出現的疫情不同源。當地政府表示,丹東本輪疫情呈現多點、散發、鏈短的特點,同時指要儘快建構步行10分鐘「採樣圈」,落實人員每週2檢、重點人員時檢等要求。

內蒙古當地也出現疫情,為因應疫情,當地二連浩特市全市進入「靜默」狀態。

截至4日24時,中國大陸現有確診病例1405例,累計死亡病例5226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2萬4310例。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13萬4451人;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6419例。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