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毆女後「抖音慶生」民間起底嫌犯 唐山黑幫再受矚目(視頻/圖)

發表:2022-06-12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黑社會
唐山市4名女子在燒烤店內用餐,不僅遭男子當眾性騷擾,甚至還被暴打成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河北省唐山市兩名女子因拒絕搭訕遭圍毆重傷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唐山警方11日通報該案9名涉案人員已全部歸案。但不少網友擔心警方吃案,隨後集體起底嫌犯身份。

唐山惡男毆女後「抖音慶生」民間比警早掌握行蹤

6月10日清晨,唐山市機場路一家燒烤店爆發一件圍毆事件,起因疑為一名男子酒後搭訕女子被拒後,率眾對女子及其友人圍毆,造成兩人重傷、兩人輕傷。事件爆發後,唐山當地市民接連上網爆料其中一名最惡劣的曹姓嫌犯竟有時間幫自己慶生。

 

 

 

據悉,曹姓嫌犯當天凌晨犯案後逃離現場,直到當晚6時多警方還沒發動抓捕。更諷刺的是,大批網友早就掌握曹嫌蹤跡。曹嫌在抖音上發佈一則18秒影片,跟黑粉說自己很好,還祝自己生日快樂。

唐山 黑社會 慶生
曹姓嫌犯當天凌晨犯案後逃離現場後,在抖音上發佈慶生視頻。(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另一名被網友起底的陳姓嫌犯是當地水產養殖老闆,從大陸企業徵信《企查查APP》顯示,其2020年因不當得利糾紛被河北省唐山市中級法院強制執行,遭罰34281元人民幣,但未履行,後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並被限制高消費。此外,2018年陳嫌也曾涉入交通事故糾紛。

除了曹嫌、陳嫌遭起底外,其他參與毆打的「成員」也被揪出網絡公審。

唐山男實名舉報黑社會團伙敲詐勒索

隨著「燒烤店圍毆事件」爆發引發社會關注後,一名曾在唐山市經營蛋糕店的民眾,手持身分證自拍影片實名舉報一名已刑滿釋放的黑社會成員,指自去年7月起一直遭當地黑社會團夥敲詐勒索,暴力砸店導致其經營的蛋糕店關店。

據這名男子描述,該黑社會組織由刑滿釋放的社會閒散人員組成,他們在過去數月近20次到店內鬧事,多次恐嚇威脅店員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該組織成員曾在警察面前威脅店老闆,他們不害怕法律,有自己辦事的方式,「見你一次打你一次」、「蹲幾年牢獄也不怕」。

這名男子還表示雖已報警求助,但警方曾明確對他表示,這些人的行為並不觸犯法律,公安機關無法對他們採取任何行動,或作出法律制裁。

相關消息傳出後,關於「男子實名舉報唐山黑社會團夥」的話題立即衝上微博熱搜,再度引發外界對於唐山市治安的疑慮。

民間質疑,「燒烤店圍毆事件」發生在10日凌晨兩點半,燒烤店老闆也表示當時就已報警。為何到了10日下午,事情登上熱搜後,警方才實施抓捕。這中間將近10個小時的時間差,是因為打人者已經跑路,抓捕難度大,還是另有原因?

唐山女也舉報唐山涉黑團伙「遭囚16小時關狗籠」

隨著相關事件持續發酵,一女子11日也發微博實名舉報一女子實名舉「唐山黑社會團伙」,在警察的庇護下,對其進行綁架、拘禁、毆打和威脅長達16個小時。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這名唐山女子表示,「我實名舉報唐山市路北區黑社會團伙朱彥斌、楊森等一行人」。據她描述,5月23日下午4時到5月24日上午8時,朱彥斌、楊森等一行人組織黑社會在唐山市路北區長寧道星際酒吧(星際live show),以欺騙手段把他們騙到酒吧內部,並切斷酒吧所有監控設備,對她與她的朋友實行非法拘禁,「拘禁期間控制我們受害人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手機、身份證、車鑰匙、行駛本、家鑰匙等,並對我們受害人進行逼迫下跪、毆打辱罵、白紙畫押、威脅恐嚇等。隨後又轉移地點,強行控制我們受害人進行關黑屋、關狗籠等一系列的黑社會行為。囚禁時間長達16個小時。」

該女子還曝光了她們在被非法拘禁期間,遭人毆打的音頻。音頻中可聽見,一名男子不僅拳打腳踢他們,還一度破口大罵,行為惡劣。

黑幫曾開裝甲車巡街 保護傘只是「副處級」?

事實上,早在15年前的2007年,唐山一起黑社會案件就曾震驚全國。當時案件反映了黑社會勢力與軍方勾結的現象。

案中被捕首腦、唐山市華雲集團董事長楊樹寬原是無業遊民,但後來他擁有九屆唐山市政協委員、全國知名鄉鎮企業家,以及河北非公有製傑出人才等榮譽,更成為唐山政商界名人。

不僅如此,楊樹寬還喜歡豪車,庫存包括:掛藍牌冀B99999的勞斯萊斯-幻影、黑牌冀B88889和冀B99998的一紅一黑法拉利F360,因此獲「唐山三寶」名號。

當時楊樹寬團伙擁槍自重,以各種槍支、警用催淚彈、軍用裝甲車及重武器裝備為作案工具,累積勒索8億。

楊樹寬團伙還曾當街毆打刑警、開裝甲車招搖過市等。但官方2008年宣判時,外界不禁質疑為何如此大的案件,保護傘竟只是個「副處級」,最終更是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