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再停產 美擬進口400萬磅奶粉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17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口奶粉抵達美國
進口奶粉抵達美國弗吉尼亞杜勒斯國際機場(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美國配方奶粉製造商雅培位於密歇根州的實驗室再次停產,影響EleCare特種配方奶粉的供應。

在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強風暴引起的洪水淹沒了其密歇雅培特吉斯工廠所在的地區,雅培EleCare特種配方的生產被停止。

由於污染問題,雅培于2月不得不召回該廠生產的部分配方奶粉,剛剛于6月4日恢復生產。

Sturgis工廠是美國最大的工廠,也是Similac奶粉等領先品牌的來源地,該工廠的關閉加劇了全美嬰兒配方奶粉短缺。幾個月來,隨著貨架越來越空,心急如焚的父母們和看護人一直在爭先恐後尋找奶粉。Target等各大零售商也被迫對設置奶粉購買限制。

雅培已通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稱該事件可能導致嬰兒配方奶粉的生產和分銷推遲數週。「雅培現有的EleCare及其大部分專業和代謝配方供應充足,可以滿足對這些產品的需求,直到新產品上市,」雅培在聲明稱。

「一旦工廠重新消毒並恢復生產,我們將再次開始EleCare生產,然後是專業和代謝配方。同時,我們將努力盡快在工廠重啟Similac生產,」聲明繼續說道。

FDA批准進口400萬磅奶粉粉末

FDA局長卡利夫週三晚在推特上回應道:「今天,我們得知了雅培密歇根州斯特吉斯工廠的相關情況。今晚我親自與首席執行官進行了交談,討論了我們共同的願望,即盡快讓該設施重新啟動並運行。」

卡利夫表示,其他生產商加速生產,加上進口奶粉,意味著在Sturgis工廠恢復生產之前,可用的配方奶粉總量超過了召回前對配方奶粉的需求。

FDA當天還宣佈,將從新加坡進口超過400萬磅基礎嬰兒配方粉末,以緩解危機。

FDA為Reckitt奶粉公司的一個部門Mead Johnson Nutrition開了綠燈,可以進口這種粉末,該粉末將用於生產約570萬罐Enfamil Stage 1奶粉。Reckitt稱,平均每月將幫助額外餵養超過13萬名嬰兒。

據聯邦官員稱,這些粉末將於6月開始運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家工廠,用於轉化為最終產品,這些產品將在未來幾週內提供」。到11月每月都可以發貨。

今年5月,FDA表示正在簡化其審查程序,以使外國製造商更容易開始向美國運送更多配方奶粉。

卡利夫表示,雅培將在未來幾天向FDA報告其修復工廠的進展。然後FDA將返回工廠查看,以確保它可以安全地重新開始生產。 

雅培連同Gerber,、Perrigo和Reckitt是四家美國主要配方奶粉製造商,生產全美9成的配方奶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