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後 市委書記、市長檢查公安局擺拍露餡(圖)

發表:2022-06-18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市委書記、市長擺拍,電腦都沒有開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唐山市委書記、市長擺拍,電腦都沒有開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6月15日凌晨1時,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市長田國良等一行官員,去了市公安局接訪窗口檢查工作。網友赫然發現,這些官員擺拍。在官方視頻中,警察面前的電腦屏幕全是黑的。

據中共官媒報導,6月15日凌晨1時,市委書記武衛東、市長田國良、市委副書記楊培蘇來到唐山市夏季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指揮部,檢查工作並召開調度會。

報導稱,武衛東檢查了市公安局接訪窗口設置和值班值守等情況。他指出,要堅持全天候24小時值班值守,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錯、一天也誤不起」。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市委書記武衛東、市長田國良等官員來到「雷霆風暴」專項行動指揮部檢查工作,有模有樣地站在工作人員的後面指點、指導工作,但所有的電腦屏幕都是黑的。

除了電腦沒開機之外,這些接待警察察還裝模做樣在用筆記錄,但紙上是空白。

6月13日,微博熱搜上僅存的2、3條有關唐山打人案的消息之一是「夜裡八點唐山公安局不少房間仍亮著燈」,稱13日晚8時許,唐山公安局信訪大廳已經下班,但唐山市公安局辦公大樓上依然有不少房間亮著燈。

 

 

網友調侃:「知道他們在擺拍,但沒想到他們擺的這麼離譜、這麼無恥!」

「唐山公安局今天剛剛成立了。領導來視察工作,嶄新的電腦都是剛到的貨,都還沒有開機。感謝黨領導的政府,積極聽取民意,大半夜拍視頻做剪輯,做了一個非常稱職的UP主。」

「8點以後亮燈的單位多的是,也沒見這麼矯情的。打人事件受害人傷情啥時候公布?」

「這次唐山市委書記、市長竟在半夜1點到唐山市公安局,說是檢查工作,看看這些工作人員是不是在半夜1點仍在‘努力工作’。屏幕竟然都是黑的,還接待呢?這從上到下的怎麼這麼‘努力’在擺拍?!」

「講個笑話唐山市長去視察,警察接待的電腦都是黑屏。真的打黑!」

6月10日凌晨2點40分許,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機場路派出所轄區發生一起暴力毆打女性案件。發生打人事件的老漢城燒烤店,距離派出所僅800米。施暴者如此大膽囂張,並且出手嫻熟、招招狠擊要害,顯示施暴者對當地警方有恃無恐。事發後,唐山警方出警卻沒有抓人,也引發民眾對當地警匪勾結的質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任建明接受《聯合早報》採訪時表示,唐山黑社會打人案件最有可能提供保護傘的就是唐山當地公安部門,肯定有唐山官員落馬,過去領導掃黑除惡行動的黨政領導也可能被追究責任。

也有評論指出,這起事件顯示他們和當地公權力有關係,有很大的權力背景。因為在中共體制下,「沒有權力背景的黑社會是不可能存在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