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習近平,香港人不歡迎你訪港!(視頻)

發表:2022-07-01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攜夫人彭麗媛在6月30日和7月1日兩日到訪香港。港府如臨大敵,在習所到之處封路、封橋、封隧道,截查過往車輛及行人,53條巴士路線服務受影響,港人怨聲載道。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節目中表示,香港人不歡迎習近平,指習近平在港實施國安法,設立國安處,剝奪了香港人的自由,強調香港人不做中共的韭菜和奴隸。

袁弓夷在《看中國》節目中讀出一封寫個習近平的公開信。他開篇直言:「習近平,香港人不歡迎你訪港」,並指習近平身邊的人從來不說真話,作為一個香港人,想藉主權移交25年之際,和習近平說幾句真話。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的主席地位沒有合法性,因為中國人民從未心甘情願選他當主席,香港人就更加不用說了。

袁弓夷續指,習近平強加在香港的新選舉制度,將香港原本(有民主成分的)選舉變成強迫的、被操控的選舉,民主派候選人備受打壓,被非法逮捕、囚禁,被取消參選資格。他怒斥:今屆選出的特首和立法會議員都是非法的,沒有國際認受性,而且將來會受到國際制裁。

袁說,七一的就職典禮就是一場國際鬧劇,習近平在港實施國安法、設立國安處,剝奪了《中英聯合聲明》承諾給香港人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眾多香港人為了家人的前途、安全和自由,攜同一家老少離鄉別井,奔走他國,用行動表態、反抗中共。

袁續批評道,國安法破壞了香港的司法獨立,(民主派人士和機構的)私有財產得不到司法保護,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已經一落千丈,短期內就是一個服務人民幣的國內金融中心。

袁弓夷在公開信中還提及疫情。他說,兩年前習近平瞞報疫情,導致病毒擴散全球,造成超過8萬億美金的生命和財產損失;直至今日,每個人都在不斷地替習近平的錯誤埋單。他質問習近平:你主張的「動態清零」導致大陸及香港「天怒人怨」,有何顏面在香港出現?

袁續道,大陸過去40年的改革開放期間,人民用血汗賺取的幾十萬億美金外匯,全部落在中共紅色權貴手中;現在大陸中央到地方政府、國企及私企,連利息都還不出,「中國經濟正走向崩潰」;香港人最關心的是,中共會否盜用香港的儲備,用市民的私人資產來幫共產黨還債。

談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號,袁弓夷怒轟是「掛羊頭、賣狗肉」,指「中華文明」已經被馬克思主義連根拔起。他質問習近平:國之四維——禮義廉恥今何在?難得香港保留下來的一些中國傳統文化,共產黨都不放過。

袁弓夷形容,14億人民在共產黨眼中就是不斷被收割的韭菜,「投票、監管政府的權利根本不存在」。他再次質問習近平,共產黨心目中哪有人民?「共和國」明明就是一個共產專制、納粹及國家資本主義。

最後他強調,香港人不做中共的韭菜和奴隸,「我們香港人要選出我們自己的議員,用公投來決定我們自己的體制」,並指現在離14億中國人站起來的日子不會太遠了。

另有香港市民對《看中國》表示不歡迎習近平訪港。他說,過去25年香港人透過一次次集會、遊行來保護香港的核心價值——人權、法治和自由,但共產黨肆意踐踏這些香港人珍惜的普世價值,而習近平作為共產黨領導人,代表極權和獨裁,完全背離香港人的理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