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奇蹟般復生 說出震撼人的話(圖)

發表:2022-07-02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告訴媽媽自己在天堂看到爸爸,看到媽媽另外兩個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朱莉‧坎普(Julie Kemp)還記得在車裡聽到丈夫安迪的喊叫聲。眨眼間,她和丈夫就天人兩隔了。「那是我最後聽到他的聲音。」朱莉回憶說。她8歲的兒子三次停止呼吸,奇蹟復生後,他告訴媽媽自己在天堂看到爸爸,看到媽媽另外兩個孩子——是家人從未向他提及的,令朱莉震驚不已。

意外發生時,坎普一家三口正從教堂開車回家,在十字路口處,一輛回程中疾駛的救護車猛地撞了過來,即刻奪去了安迪的生命。

朱莉也受傷了,情況穩定下來之後,她看到救援人員正努力救助她的丈夫和兒子。他們沒能救回安迪;開始時也沒意識到車裡還有一個小孩——蘭登(Landon)。

隨後他們看到了孩子的鞋,搆到了他的身體。由於肇事車輛撞進了車身,孩子是從汽車後面拉出來的,已經停止了呼吸。接受心肺復甦後,他被直升機送到醫院,醫生們說,情況非常嚴峻。

車禍發生後的幾小時,對朱莉來說如同五雷轟頂。「我的心都碎了。」她回憶說。

到了醫院,蘭登再次死了過去,醫護人員對他又進行了一次心肺復甦。然而,他第三次停止了呼吸,讓大家備感沮喪。令所有人驚奇的是,他活過來了。

昏迷中的蘭登,身上連著各種器械以維持生命——那一刻,醫生們不敢掉以輕心,但也沒有其它祈望。他們告訴朱莉,假使蘭登能醒過來,腦部也會因嚴重損傷而喪失功能。

「他們告訴我說,如果他活下來的話,會像個小嬰兒,不會走路、不會說話和吃飯。」朱莉說。「我能接受,只要他能活下來我就接受這一切,我心裏好絕望。」

坐在醫院裡,她思想中在交戰:該不該放棄?而她剛剛失去她心愛的丈夫,不能再失去兒子了。她回憶道:「一生中我從未這樣努力地禱告,禱告蘭登能活下來。」

兩週後,蘭登睜開了眼睛,給眾人一個大驚喜。他的大腦絲毫無損。

朱莉也不勝欣喜,然而,深深的不安也隨之而來:現在,她必須告訴愛子,他的爸爸不在了。

她難過得不知如何啟齒,終於,她心中做好了最壞的準備,開口問道:「蘭登,你知道爸爸在哪裡嗎?」

「他說,『知道,我知道他在哪裡。我在天堂見到他了。』」朱莉回憶說。

朱莉一頭霧水,而蘭登還沒有說完。他告訴她,他還看到一個月前也是車禍罹難的父親的朋友歐文‧帕爾默(Owen Palmer),以及爸爸媽媽久已故去的另一個朋友尼爾‧帕爾默(Neil Palmer),「大家都站在那裡,誰也沒有說話」。

之後他告訴朱莉:「喔,媽媽,順便說,我忘了告訴你,我見到你另外兩個孩子。」

朱莉怔住了,她注視著蘭登,不知道如何回答。她在生下蘭登前確實兩次不幸流產,但從來沒人告訴過這個8歲男孩,他無從知道。

「我知道他們倆也是我父母所生,即使沒有人告訴過我。」多年後,蘭登回憶說。

車禍過去多年,蘭登還記得瀕死的經驗,認為是真實的發生。他曆數自己見到的人,心知那是天上。

蘭登還說,每次他死去,都會回到那個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象和不同的人。第三次死去,他面前的神告訴他,他必須回到人間去完成使命。

「天堂是存在的,那裡有天使」,他說,「人生到盡頭真的會有轉機。」

朱莉相信兒子的話。她認為,兒子經歷這些,是神明的巨大恩賜。儘管每想起艱難時刻心中都會難過,但藉由災難獲得的體驗讓她心存感激,也促使她拿起筆記述了這一切。很多人從中深受鼓舞,也讓她變得更加堅強。

「我用這個故事勸人不要放棄、保持信念,結果如我所願。」朱莉欣慰地說。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