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真要「動手術」?中紀委曝出驚人數據!(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7-02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進行第四十次集體學習。習近平在學習時強調,反腐敗「是一場輸不起也決不能輸的重大政治鬥爭」。(圖片來源: 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日訊】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於7月2日發表重要評論文章《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其中曝出驚人數據,」十八大以來,截至今年4月底,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審查調查438.8萬件、470.9萬人;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72.3萬起,給予黨紀政務處分64.4萬人;運用‘四種形態’批評教育幫助和處理1134.4萬人次」。

雖然中共數據因歷來造假而被外界詬病,但是即便是上述數據也足以令人觸目驚心。

這從另一個角度證明,中共在其前任黨魁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思想影響下,中共官場全面腐敗,無官不貪。江澤民、曾慶紅等中共權貴家族,瘋狂掠奪國家財富、吸食人民血汗,導致世界上最聰明、最勤勞的中國人,揹負「住房、教育、醫療、養老」這四座大山,生活維艱。

在中共的腐敗運動中,被查的官員絕非是貪腐官員的全部,從不斷曝出的新聞中、從中紀委不斷更新的數據中,均可以看出,新的貪腐現象層出不窮。

就在4月份,上海官員在疫情期間,大發國難財,「花300萬進變質肉,賣760萬!」

據報導,2022年4月9日,梅隴鎮鎮政府與上海咨渝實業有限公司簽訂《保供協議》,約定由該公司於4月15日前提供豬肉產品11萬份,每份規格為五花肉(2斤)和蹄髈(1斤),涉及採購金額人民幣760萬餘元。期間,犯罪嫌疑人張某(男,38歲)、王某霞(女,37歲)、張某科(男,30歲)通過許某潔(女,34歲)採購人民幣300餘萬元的豬肉後陸續運抵閔行區梅隴鎮。

結果發現這批低價肉多為邊角料且變質變味。

中紀委文章自我吹捧,「世界上那麼多執政黨,有幾個敢像我們黨這樣大規模、大力度、堅持不懈反腐敗?」,並對西方的民主制度進行攻擊。

但是,它沒有想一想,世界上那麼多執政黨,有幾個政黨能腐敗到如此程度,又有哪個政黨能幾十年如一日的全面腐敗還能夠長期佔據政權?!

中紀委之所以撰寫這篇評論文章,顯然是與中共近期的統一布局有關,各種跡象顯示,在二十大臨近之時,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再度升溫。

此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進行第四十次集體學習。習近平在學習時強調,反腐敗「是一場輸不起也決不能輸的重大政治鬥爭」。並聲稱要「全面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

隨即,中共宣傳機器一起開動馬力,中共各大喉舌幾乎在同一時間發表題為《全面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的評論文章。

尤其令人關注的是,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的評論文章題為《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肅清流毒》,表現出明顯的鬥爭信號。

文章中不但高喊要「鋤一害而眾苗成,刑一惡而萬民悅。」、「治療毒瘤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動手術割除。」而且強調「斬草必須除根。如不及時挖淨病根毒源,就可能養癰遺患;如不繼續肅清流毒影響,就可能病灶復發」。

文章還聲稱要「平山頭、破圈子、鏟碼頭...」,「全面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

5月3日,法國廣播電臺刊登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政治和歷史系教授、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團成員吳國光的專訪。

由於中共在經濟、外交等方面遭遇困境,現在傳出很多對習不滿的聲音,尤其是對他最近幾年的施政以及他尋求連任等。

吳國光說,如果體制內的中高層官員也有這個不滿,對習來講就相當具有挑戰性了,他必然會進行反擊。

吳國光根據各方面情況做出判斷,他說,「今年夏天,最遲七八月份以前,會發生習對高層政治人物的政治清洗。」

中共高層此番高喊反腐,究竟是政治作秀,還是將有高級別的中共貪官落馬,需拭目以待。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