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報告:幾天內 川普或公告2024競選總統(圖)

發表:2022-07-03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9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拯救美國」集會,受到大批民眾的熱烈歡迎。
川普(Trump)很可能在7月,最早是獨立日宣布提前進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競選場地。圖為2022年1月29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拯救美國」集會,受到大批民眾的熱烈歡迎。(圖片來源:MARK FELIX/AFP/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顯然正在著眼於宣布一項重大決定——2024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以嘗試贏回白宮。這一出乎意料的公告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內發布。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幕後,川普正在考慮提前進入2024年的競選爭奪戰,以抓住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目前非常低迷的民意調查結果、並防止任何可能很激烈的共和黨內的初選競爭。

該公告最早可能在7月上旬就會發布。

最早美國「獨立日」——7月4日宣布?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我們被告知他將立即宣布,但到了下午,情況發生了變化。」一位消息人士告訴媒體。

據稱,川普的親密顧問一直在通知他的盟友,有關2024年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可能很快就會啟動。

「他最近聽起來更加投入。」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訴媒體。

本週早些時候,有爭議的「信息戰爭」(Infowars)主持人亞歷克斯·瓊斯(Alex Jones)其與川普世界有聯繫,他聲稱一位消息人士告訴他,前總統可能會在獨立日——7月4日週一宣布這一超級重磅聲明。

川普身邊的一些人擔心他還沒有必要的競選基礎設施來進行第3次白宮競標。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聲稱,有一次,他的顧問曾考慮在美國密歇根州舉辦一場7月的活動來發起這項競選運動,但這些計畫被擱置了。

川普提早宣布的原因

據悉,推動川普點燃雄心壯志的,是由左派操控的美國國會眾議院挑選發起的「1月6日特別委員會」所召開的持續不斷的公開聽證會。這些聽證會的重點是調查川普在白宮接近離任期間的行為、以及他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選舉結果的努力。

報導披露,川普認為,及早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可以通過給他一個更強大的回擊講壇來與「1月6日委員會」的不斷誣衊相抗衡,從而阻止其凶狠聽證會造成的政治流血。

還有消息聲稱,雖然川普一直在頂級的、假設的關於美國總統競選的共和黨初選中所向披靡,但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經常成為最靠近他的最大威脅。

如果他要提前宣布,川普可能希望確保他的競選活動不是「啞彈」,即沒有一炮打響,以絕對優勢取勝。

但這一說法被川普本人駁斥了。川普指他對德桑蒂斯在2018年的崛起「非常富有責任」。並且,前總統宣布他不排除在2024年挑選德桑蒂斯作為他的競選搭檔。

左派聲稱的共和黨人的擔憂

有線電視新聞網表示,川普的決定引發了一些共和黨人的擔憂,即他可能會掩蓋他們為中期選舉所做的努力。

那些共和黨人一直擔心川普提前進入2024年選舉場地可能會從重要的中期選舉中吸走氧氣,而他們面臨著奪回美國國會參議院的艱難戰鬥。

據《紐約時報》消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鼓勵他等到中期選舉之後再宣布。

如果川普宣布,由於競選財務法,他將無法再動用他1億美元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AC)資金來協助總統大選。據悉,這顯然是反對川普早期參選的一個癥結所在。政治候選人被禁止在競選公職時為他們的競選活動使用政治行動委員會的超級資金。

該媒體報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官員強調,該黨將切斷與紐約總檢察長調查有關的法律法案中對川普的資助,但麥克丹尼爾最近得出結論,無論如何川普都會提前入場。

而阿肯色州州長阿薩·哈欽森(Asa Hutchinson)等一些共和黨人認為,川普不應該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獲得該黨的支持,並正在考慮在他競選時發起挑戰。

無論如何,面對最終可能的最大對手,現在一些民意調查顯示,川普超過了拜登。

這位前總統從未承認他在2020年輸給拜登是合法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