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縣9天感染者超千 大巴車晝夜兼程拉人隔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 泗縣 疫情 大巴車拉人隔離
安徽宿州泗縣疫情加劇,9天感染人數超1000例,大量大巴車晝夜兼程拉人去集中隔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安徽宿州泗縣COVID-19疫情快速升溫,自6月26日發現首例感染者以來,70多萬人口的小縣本輪疫情累計感染人數超1000例,其中7月2日、3日、4日連續3天新增本土感染者均超200例,4日出現1例重症病例。為了盡快社會面清零,泗縣正在進行第8輪全員核酸檢測,大巴車晝夜忙碌轉運居民去集中隔離

據《揚子晚報》消息,宿州市泗縣COVID-19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通告,7月4日泗縣確診病例52例(1例重型、5例普通型、46例輕型),無症狀感染者164例。其中有179例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23例在居家隔離人員中發現,14例在中高風險區核酸篩查中發現。對追蹤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管控。

9天內,安徽泗縣本土感染者人數超1000人,涉及省內外多地。

據澎湃新聞消息,安徽宿州市泗縣,自6月26日在重點人群中發現1例COVID-19無症狀感染者以來,截至7月4日24時,泗縣9天內累計已有1021例感染者,其中確診病例184例、無症狀感染者837例。泗縣感染者人數佔安徽全省感染者總數近95%。截至7月4日16時,泗縣已開展了6輪區域核酸檢測,參加檢測人員達304萬5749人次。

目前,除宿州市泗縣疫情外,安徽省多地發現疫情,宿州市靈璧縣有1例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共58例公布地為,靈璧縣48例,合肥市瑤海區1例、蜀山區1例、埇橋區1例、肥西縣1例,淮北市濉溪縣5例,蚌埠市固鎮縣1例。

宿州市泗縣疫情也波及江蘇多地。據《瀟湘晨報》消息,江蘇多地疫情均為安徽泗縣關聯疫情。與泗縣毗鄰的江蘇徐州睢寧縣,泗縣關聯疫情發現於6月27日,當地集中隔離點發現1名無症狀感染者。無錫市本輪疫情最早發現於6月28日,當地發熱門診就診人員出現1名初篩陽性。徐州市官方通報中提及,南京市也發現外地陽性檢測人員的密接者核酸檢測結果異常。

據環球網消息,宿州市泗縣為推動社會面疫情清零,7月5日全縣開展第8輪核酸檢測。高風險區1戶1管,上門採樣,其他地區10合1混採。泗縣城鎮等15個鎮(街道、開發區)參與本輪核酸檢測。對無故不參加核酸檢測等責任人員,追究法律責任。

7月5日,安徽省又一地爆疫,亳州市蒙城也發現陽性人員。

《安徽商報》消息,7月4日,蒙城縣在省外來(返)蒙重點人群例行核酸檢測時,發現1人初篩陽性,該陽性人員7月2日自上海乘坐K8432次列車到蚌埠,然後全程閉環管理到蒙城居住地。7月5日覆核為陽性。

7月3日一則YouTube視頻中,宿州市泗縣全縣紅綠燈均改為紅燈,「疫情防控又胡來」。整個地區大批大巴車緊張忙碌著,不分晝夜地拉走大量居民,轉運去異地集中隔離。在一處寬闊的馬路邊上,停靠多輛救護車,一名男子說:「現在能看見的車都是救護車」,「大街上一個人也沒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