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遇襲命隕古都 中共過度自嗨離現世報不遠(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7-09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圖片來源:STR/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9日訊】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為自民黨候選人助選時遭遇槍擊。據現場媒體報導,歹徒使用自製的槍支向安倍射擊,散射的彈丸擊中了安倍的胸腔,其中一顆彈丸貫穿了安倍的脖頸,由於射擊距離過近,安倍受到致命傷,最終傷重不治身亡,享年67歲。

安倍在日本有著極佳的口碑,他曾連續8年擔任日本首相,是戰後日本擔任該職位最長的人。安倍晉三掌權期間推出了安倍經濟學,促使日本經濟有了長足發展,尤其到執政後期,安倍著力提高百姓福祉,惠及整個日本。

2020年8月,安倍因身體原因向內閣請辭,安倍患有嚴重的潰瘍性結腸炎,高強度的工作導致其身體不斷惡化,衡量再三後的安倍決定放下權力回歸家庭生活,辭職後的安倍深居簡出與普通市民無異,安倍自嘲辭職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多陪陪妻子,安倍深藏功與名成了日本的一段佳話。

安倍卸任後將權力大棒交給了深受其信任的菅義偉,菅義偉上臺後蕭規曹隨繼續堅持奉行安倍的政治主張,新任的首相岸田文雄依舊繼續沿襲安倍的政治遺產,由此可見安倍在日本政壇的影響力有多麼強大。

安倍晉三傷重不治是件令人悲痛的事情,然而,大陸民間卻掀起了一番幸災樂禍的狂潮,整個網路遍地可見仇日以及對安倍本人的詆毀,為何日本民眾與中國民眾對安倍有反差如此巨大的評價。

安倍受日本民眾追捧實至名歸,中共在污名化安倍方面可謂是不遺餘力,這也是為何大陸民眾落井下石的主要原因。中共總拿安倍的父親安倍晉太郎說事,同時指責安倍參拜靖國神社。

中共給安倍晉三打上了日本極右勢力的標籤,殊不知安倍在任期間是對中國最友好的首相之一,他全面開放大陸民眾赴日旅遊,增加赴日留學生簽證,經濟方面加強與中國合作。

安倍使得日本經濟重振雄風自然令中共不爽,中共認為放眼東亞只能有一個霸主,日本已是昨日黃花不應該跟中共較高下。當然,這也是安倍推動修改和平憲法的主要原因之一。

中共這邊在暗自竊喜之前需要明白,隨著安倍晉三的離去,日本擺脫和平憲法束縛的日子只會加快而不會減緩,這點中共應該是心知肚明的,小粉紅和不明真相的群眾多的應該是擔憂而非歡愉。

以史為鑒,伊籐博文遇刺後,整個政壇無人再能阻止日本全面侵華,安倍遇刺假如查出凶手與紅色勢力有染,那麼結果將是致命的。隨著小粉紅的騷操作,在日華人不得不效仿在烏克蘭的華人躲避指責。

安倍的最大主張突破和平憲法之所以能逐漸成為全民共識,不得不說是拜中共所賜,要不是中共在南海到處興建軍事基地,動不動派軍艦穿越宮古海峽,日本也不會有如此大的反彈。

二十年前大陸歡欣鼓舞慶祝美國「911」事件,二十年後又為安倍遇襲自嗨,時間過了如此之久,大陸早已今非昔比,可是文明程度依舊在原地踏步。

中共仇恨化洗腦已經讓臺灣、香港與大陸漸行漸遠,2008年汶川地震,港臺全民踴躍捐款,結結實實的展現了血濃於水的互助情誼,回顧當下,中共連香港人、臺灣人都維不住,如今火上澆油污染日本,如此下來離孤家寡人之日不再遙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