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3週年 台灣各界人士發聲(圖)

發表:2022-07-18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迫害記者會及燭光悼念晚會
反迫害記者會及燭光悼念晚會

【看中國2022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澤旭綜合報導)今年7月20日是自1999年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展開仍未停止的迫害23週年,每年這個期間全臺各地區法輪功學員對此舉辦「720」悼念活動,呼籲世人認清中共罪行,制止血腥迫害。

臺灣法輪功學員於7月10日至17日,在臺北、新竹、臺中、彰化、嘉義、臺南、高雄、臺東、花蓮、宜蘭、澎湖及金門等地,共12個城市,舉辦「法輪功反迫害23週年–天滅中共結束迫害」活動及記者會,悼念在中共政權下遭迫害自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一同正義發聲,譴責邪惡迫害。

全臺各縣市政要 聲援反迫害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多位在臺政要與各界人士皆與法輪功學員一同發聲。

臺中市議員王立任與市議員謝志忠皆指出,法輪功修煉者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群安靜、善良的人,而這樣的群體卻在中共政權統治下的中國,遭到迫害甚於活摘器官的暴行,為此他們願意站出來聲援反迫害。

前臺中市議員、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劉國隆強調,人們要反對的並不是中國,而是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沒有人性,對於追求「真、善、忍」的學員採取活摘器官根本不是人的行為。他呼籲,中國人要拋棄中國共產黨的黨證,一同抵制中共。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於臺北的悼念活動中指出,當面對中共無時無刻的滲透、文攻武嚇統戰臺灣之際,「法輪功學員是對抗中共極權的最大力量」,因為法輪功讓臺灣人能夠認清中共暴行、捍衛臺灣安全。她喊話表示,中共應「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不人道暴行」。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在16日臺北和平反迫害遊行中受訪表示,法輪功學員持續23年堅持以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講真相,使得越來越多人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純正與美好,並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和平理性表達信念 民眾支持信仰自由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來,依據中國政府在1999年以前的估計學煉功法者已達上億人,截至2019年以傳遍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書籍《轉法輪》更翻譯成40多總種語言。

據報導,一名臺北法輪功學員楊蔓鈴向媒體表示,修煉法輪功18年的她說,修煉後覺察自己的性格發生很大的改變,特別是依照書中的內容,找到做人的方向增加自己的智慧,遇到不好的事情時能沉著面對,碰到矛盾時可以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查找自己的缺失並予以改善。

她說到,向民眾傳遞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對她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事情,特別是中國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只是想做好人,卻被中共抓捕被當罪犯,至今卻仍在承受著非人道的迫害,還可能被活摘器官。

一位接受採訪的臺北民眾吳小姐表示,剛好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遊行隊伍。她說,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這件事,早已有所耳聞,他們這次以遊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訴求,她覺得很好,而這在臺灣也是合法的事情。

吳小姐說到,天氣非常炎熱,法輪功學員走出來遊行,這是不簡單的事情,而且他們是透過非常平和的方式表達訴求,「覺得他們很棒」。

市議員陳麗娜參與於高雄鳳凌廣場前所舉行集體煉功暨燭光夜悼活動時表示,她與許多法輪功學員相識多年,從他們身上我看到的就是善良,陳麗娜強調,「法輪功學員能長久堅持信念,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看到美好世界的呈現。」她認為,法輪功學員在社會上是一股清流,是一股重要而不能忽視的良善力量。

高雄民眾從事自營生意的李先生受訪表示,當天他行經廣場前路口,被法輪功「7.20」反迫害集會活動所吸引,不由駐足觀看活摘真相影片,在接下法輪功相關真相資料後,他希望能多瞭解迫害詳情。

他說,法輪功學員透過圖文展版、資料派發等方式,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訊息,「這種和平理性的訴求,真的很好!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理應被尊重!希望有更多人共同關切輪功反迫害議題,支持法輪功捍衛信仰自由。」

反迫害記者會及燭光悼念晚會
反迫害記者會及燭光悼念晚會

制止殘酷迫害 停止活摘器官暴行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中部代表潘嘉琳女士指出,「透過今天的活動,要呼籲更多人重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的暴行,而這樣的暴行已經過追查國際組織以及海外獨立調查人員的蒐證與證實;這是在摧毀人類的道德底線,更是人類的浩劫,不僅法輪功學員,所有被矇蔽的世人都是受害者。」

臺中市文化局秘書室主任許智順表示,他看過以真實事件翻拍的《沉默呼聲》電影,瞭解到法輪功在1999年720開始受到中共的血腥鎮壓,他指出,中共一方面打壓法輪功甚至於活摘法輪功學員,使很多不知情的民眾到因器官需求到訪中國,只需一個禮拜就能換到肝腎等移植器官,令人髮指。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歐美亞五個非政府組織,召開反活摘世界峰會,發布《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制止中共邪惡活摘器官暴行,獲多國政要等支持。她強調,推動反活摘器官立法,就是在實現這份宣言,維護人類應有的基本人權。

朱婉琪說到:「我們目前已經在歐美亞各國,展開了立法工作,我們也希望臺灣的立法院,以及社會大眾一起來正義支持這項法案的通過。」

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曾建元強調:「我們不僅要追究江澤民當年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歷史責任跟政治責任,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認清中共黨國體制的本質。」

民進黨籍臺北市議員江志銘指出:「(中共)活摘器官這種血淋淋的事實,透過(法輪功)學員公諸於世界以後,更是讓中共這些邪惡的本質,受到世界各國的唾棄。」

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展開了獨立調查,通過採訪受害人、搜尋中國醫院網路上的公開資料以及比對中共官方數據,在2006年7月發表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

報告中指出,中國政府及分布在全國許多地區的機構、醫院,確實已強行摘取了大量但具體數字不詳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且高價出售給需要器官的病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