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千人反迫害集會 政要聲援追究制止(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22-07-23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委員埃里克.尤蘭(Eric Ueland)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埃里克·尤蘭(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2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採訪報導)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舉行大型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3年的殘酷迫害,呼籲世人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3年的殘酷迫害。

此次有18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以及其他政要向集會發函、視頻以及到現場演講,還有美國政府機關以及各非政府組織代表在集會上發言,嚴厲譴責中共的惡行,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並呼籲美國政府及國際社會團結起來抵制中共,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他們在支持信中或視頻中表示,美國人堅定地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同時他們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以及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勇氣。他們說,美國是捍衛信仰自由的國家,美國人民有責任和法輪功學員團結在一起抵制中共;其中很多人是美國國會出臺支持法輪功決議的支持者,他們都表示要繼續推動立法,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美國國會參議員盧比奧也在信中提到,「我再一次加入你們的呼籲,要求北京立即結束對法輪功修煉的禁令、停止一切宗教迫害,釋放所有因信仰而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我重申我的承諾,我要在美國國會中盡我所能追責那些迫害的責任人。」

「家庭研究委員會」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爾.德爾.圖爾科(Arielle Del Turco)
「家庭研究委員會」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爾.德爾.圖爾科(看中國攝影:柳笛)

這是事關重大的問題 不能對人權侵害袖手旁觀

「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爾.德爾.圖爾科(Arielle Del Turco)在集會上說:中共不只是美國的競爭者,它是當今世界人權的最大威脅。通過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基督徒、維吾爾人、西藏人以及其他人,中共已經明確表示它不尊重任何個人的信仰權利。

她說,美國處在世界上最強大的位置上,我們應該響應道德的號召,國會要站出來通過禁止活摘器官的法案⋯⋯我們必須為已經遭受迫害的以及每天面臨迫害的成千上百萬的中國人站出來!人權是與生俱來的,是神賦予我們的,中共沒有權利剝奪,我們不能對人權侵害袖手旁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委員埃里克·尤蘭(Eric Ueland)說:我們一直反覆敦促美國政府對中共政府追責,現在很榮幸美國政府聽從了我們的建議。早在迫害開始僅一年後,USCIRF就要求美國國務院將中國作為特殊關注國家,最近幾年,美國對中共的態度越來越強硬,他們開始制裁侵害宗教自由的對迫害法輪功負責的中共官員。

他說:USCIRF讚揚你們的勇氣與你們對宗教自由的捍衛,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所有傳統信仰者必須能夠在中國自由地、安全地與和平地實踐信仰!」

「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員達倫.斯平克(Darren Spinck)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事關重大的問題,因為對宗教自由的迫害是對全體人類的迫害。

他建議美國政府馬上要採取三個步驟來制止迫害,第一,限制與中國在醫療上的合作,除非他們對活摘器官進行調查;第二,因為在中共地區活摘器官是被證實了的,西方必須出臺出口限制,確保美國政府和商家不能對這種群體滅絕罪助紂為虐;現在英國和歐盟都要制裁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員。」

眾議院共和黨亞太外國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斯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
眾議院共和黨亞太外國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斯蒂夫.查博特(看中國攝影:柳笛)

迫害仍在繼續 需大聲疾呼制止迫害

眾議院共和黨亞太外國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斯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則表示「我認為國會應該採取更加有力的行動、加大力度向全世界揭露這場可怕的迫害,美國終於認識到了中共的威脅,我們所有人需要聽到你們的真相,從而理解中共是如何殘酷地對待你們的,學習你們的反迫害經驗。」「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副總裁安妮.博亞吉安(Annie Boyajian)說,中共不僅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而且對全中國的各種信仰人群進行迫害,包括新疆、西藏和基督徒,她還特別提到了高智晟律師。

她說:「基督徒人權律師高智晟已經失蹤5年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繼續。我們呼籲美國政府、企業家以及所有和中國人們站在一起的人,向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追責!我們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美國基督教禧年運動」(Jubilee Campaign USA)執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Christina Sturgeon)在集會上也列舉了多個她在人權組織接觸到了法輪功孤兒的受迫害情況,並闡明瞭中共不僅違反了本國法律,還違反了國際公約。

她說:這一切都關係到我們大家,因為對一個信仰人士的威脅就是對我們所有人的威脅。她人們的生命危在旦夕,我們要大聲疾呼!」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說:她的妹妹、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呂巍和妹夫7月11日剛剛被綁架,凸顯了中共的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23年從來沒有停止過。她奉勸所有參與迫害她妹妹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懸崖勒馬,並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停止這場迫害。

她說:我妹妹只是中國成千上萬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一員,我希望美國政府和所有善良的人幫助我們停止迫害,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級外交政策顧問及法律顧問皮耶羅.托齊(Piero Tozzi)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的高級外交政策顧問及法律顧問皮耶羅.托齊(看中國攝影:柳笛)

與你們站在一起 推動法案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級外交政策顧問及法律顧問皮耶羅.托齊(Piero Tozzi)在集會上表示,你們已經被迫害了23年。23年前的這一天,你們為人權、信仰自由站了出來,共產黨意識到他們無法控制你們。凡是中共無法控制的,他們都會設法摧毀。因此我讚揚你們的勇氣,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信仰自由,也為了所有在中國遭到壓迫的人的宗教自由(而抗爭)的勇氣和你們做的見證。

他說:參眾兩院都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參議院法案是由湯姆.科頓(Tom Cotton)參議員提出的,眾議院法案是由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提出的。這法案是解決可怕的活摘器官罪行的法案。令人遺憾的是,受害者是你們——法輪功學員,因為你們乾淨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們健康的身體,你們成為了這種可怕行為的目標。」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德魯.佈雷姆貝格大使(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在集會上首先提到了英國特別法庭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認定,並引述了多種證據證實,中國的醫生在醫院中按需殺人。

佈雷姆貝格說:我們組織正在敦促國會盡快通過禁止活摘器官的法案,其他的政府需要跟進——其他國家和國際社會成員對此打破沉默非常重要,聯合國或者國際社會對此沉默是可恥的。他說,「我想感謝你們的勇氣和勇敢,並將繼續與你們併肩戰鬥!」

「捍衛自由國際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International,ADF)法律顧問蕭恩.納爾遜(Sean Nelson)在集會上也表示,作為一個主要的國際機構和組織,該聯盟要與法輪功站在一起,為自由而戰。

他說:現在有大量證據證明中共在十幾年前活體摘除了(法輪功學員)韓雨父親的器官,證據的數量是壓倒性的和不可否認的。」納爾遜說,「我們現在要做的一件事情是,在年底前通過一個廣泛受到兩黨支持的2021年的提案,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看中國攝影:柳笛)

紅牆正在崩塌 歷史正在翻開新的一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說: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即將突破4億大關!

她說:我們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的義工在揭露中共,告訴人們‘打到中共惡魔’的真相;目前全球已有240萬人在Endcco網站上聯名。紅牆正在崩塌,歷史正在翻開新的一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說:全面收集中共的罪證為大審判做準備。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虐殺,是中共幾十年來對全體中國人迫害的延續,是中共邪惡本質的必然;中共在過去二十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鐵證如山。最近,日本一位知情人菅原潮公開了一個最新證據:他在2007年在北京武警總院親眼看見一位活體肝臟的供體是一名年僅21歲的男性法輪功學員。

他說: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的終身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群體活摘器官,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從法律的層面,已經給中共政權定了罪。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終的大審判即將開始,所有參與者,無論是中共高層還是底層的具體執行者,都要承擔個人罪責,面對法律和道義的審判。只有與中共決裂,揭露黑幕,立功贖罪,才是唯一的出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

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舉行了反迫害23週年大遊行以及燭光夜悼活動。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看中國攝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看中國攝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看中國攝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大型集會(看中國攝影:柳笛)

「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員達倫.斯平克(Darren Spinck)
「亨利傑克遜協會」副研究員達倫.斯平克(看中國攝影:柳笛)

 

「自由之家」副總裁安妮.博亞吉安
「自由之家」副總裁安妮.博亞吉安(看中國攝影:柳笛)

「美國基督教禧年運動」(Jubilee Campaign USA)執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Christina Sturgeon)
「美國基督教禧年運動」執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看中國攝影:柳笛)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看中國攝影:柳笛)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德魯.佈雷姆貝格大使(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德魯.佈雷姆貝格大使(看中國攝影:柳笛)

 

 

 

 

 

 

「捍衛自由國際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International,ADF)法律顧問蕭恩.納爾遜(Sean Nelson)
「捍衛自由國際聯盟」法律顧問蕭恩.納爾遜(看中國攝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看中國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