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佩洛西或以私人身份訪台 民間高喊「高級黑抓老胡」(組圖)

發表:2022-08-01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 佩洛西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展開訪問亞洲行程,胡錫進接連嗆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近日展開亞洲行程,雖然官方公開的目的地不包括台灣,但中共官媒《環時》前總編輯胡錫進卻接連嗆說,若美軍戰機護送佩洛西訪台,中共軍方必要時可將其擊落。事後他還談及自己推特遭封經歷,對此大陸網友質疑他怎麼能上推特,認為胡錫進是在高級黑,要舉報「抓老胡」。

佩洛西辦公室7月31日發布聲明稱,其代表團將訪問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並未包括連日來受到各界熱議的台灣。佩洛西本人也未透露任何細節,僅稱此行聚焦關注印太區域共同的安全、經濟夥伴關係和民主治理。

對此,胡錫進於7月31日在微博發文說,「她(佩洛西)有可能想做一個姿態:台灣不是我的訪問目的地之一,我即使去也是中停,或者是用私人身份去,以此降低她竄訪台灣的挑釁意義。但她只要降落台灣,中方就不會接受。現在我們不能大意,必須繼續大聲警告她:不許去台灣,去了必有嚴重後果。」

胡錫進 佩洛西
胡錫進7月31日在微博再次發文。(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胡錫進早前曾「翻牆」在推特嗆聲稱,「如果美軍戰機護送佩洛西訪台,就是侵略,解放軍有權強制驅離佩洛西座機和美軍戰機,包括發射各種警告彈,做阻礙性飛行動作。如果驅離無效,就可以擊落它們。」

他還宣稱,推文發出後反應非常強烈,不到一小時僅是轉發就破千。但沒想到的是,他相關推文遭到推特管理員封鎖,他事後還將截圖上傳自己的新浪微博帳號,稱自己不得不刪除推特上的相關言論,才得以解封。

值得一提的是,胡錫進在微博發布上述推特被封的消息時,將推特封其賬號的做法與中共官方大規模嚴格審查網路輿論相提並論,感嘆稱「唉,美麗國的言論自由看來也真是有邊界的,而且類似遭遇已非我在推特上的第一次了。天下的『規則』真是有幾分相似啊。」

然而,不少大陸網友卻並未表達對胡錫進的同情,反而要胡錫進說明如何開設的海外推特賬號,也有人列舉許多因上外網遭法辦的名單,質問胡錫進如何「合法使用外網」。

一位名為「無業老男人」的網友質疑說,「老胡已經退休了,為什麼還有上推的特權?」也有網友陸續發出「推特是什麼?」、「老胡怎麼上推特的?」、「怎樣才能上推特」之類的質疑聲音。

網名為「愛跳的灰兔子」的網友更直言「建議把老胡抓起來」。另有有網友說「胡錫進果然是高級黑,一直拉熱度讓習沒空間低調...。」

資深媒體人、自媒體《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在推特也指出,「老胡此前高調的反對習近平的動態清零,現在卻突然更變身最激進的『宣傳戰狼』,全力煽動民族情緒,鼓動共軍對佩洛西開火,把習近平綁到戰車上。如果習夠警覺的話,就要知道,黨內的反習派跟國際左派的反習派,正準備聯手在台海製造戰火陷阱,內捧殺、外擊殺,要把習一次性清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