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健康+醫院開始用機器人進行手術(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8-11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11/p3197141a347533238-ss.jpg
紐約健康+醫院/艾姆赫斯特開始用機器人進行手術(圖片來源:紐約市衛生局)

【看中國2022年8月11日訊】8月10日,紐約市健康+醫院/埃姆赫斯特今天宣布,它已經獲得了史賽克馬扣(Mako)智能機器人(SmartRobotics)系統,以進行機器人輔助的髖關節和膝關節置換手術。這種新的手術方案為患者提供了一種微創的全髖關節、全膝關節和部分膝關節置換的替代方案。關節置換機器人手術中使用的高度先進技術使病人能夠更快和更有效地恢復相關功能。紐約市健康+醫院/艾姆赫斯特醫院在全關節-髖關節和全關節-膝關節置換方面得到了聯合委員會的認可,是紐約市健康+醫院系統內第一家使用引進Mako機器人手術的醫院。

紐約市健康+醫院/埃姆赫斯特首席執行官海棱蘭德沃德博士(Helen Arteaga Landaverde,MPH)說:「紐約市健康+醫院/埃姆赫斯特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病人提供史賽克馬扣(Mako)智能機器人系統作為一種治療選擇。這表明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骨科病人提供最優質的護理,以及我們繼續努力接受先進的技術,以便我們的社區擁有它所需要和值得的護理技能"。

艾姆赫斯特醫院髖關節和膝關節項目主任洛基哈斯加(Rohit Hasija)博士說:"Mako機器人系統,結合了基於CT的三維規劃和數據分析,使我們能夠在手術前根據每個病人的獨特解剖結構為其制定更個性化的計畫,在手術過程中,我們可以確認該計畫並在需要時進行調整,同時引導手術機器人手臂執行該計畫。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這些先進的技術,作為我們提供的護理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相信它們能夠為全膝關節、全髖關節和部分膝關節患者帶來更好的結果。"

Mako智能機器人是一種新的手術治療方案,旨在緩解因骨關節炎引起的關節退化造成的疼痛。在手術過程中,外科醫生在備骨過程中指導機器人手臂執行預定的手術計畫並定位植入物。研究表明,與人工部分關節置換手術相比,機器人手臂輔助的關節置換手術能使植入物的位置更加準確。患者的其他好處包括:疼痛減少,對麻醉類鎮痛劑的需求減少,對住院物理治療的需求減少,使住院時間縮短等。

有關紐約市健康+醫院/艾姆赫斯特項目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致電718 334-4000或訪問nychealthandhospitals.org/elmhurst。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