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防彈衣 頭戴鋼盔!富豪炮轟中共是「黑社會組織」(組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8-13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白山 天池
圖為長白山天池(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看中國2022年8月13日訊】近日,臺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宣布捐款新台幣30億元,協助臺灣國防。第二天,他在參加節目時,更身穿防彈衣、頭戴警用頭盔,更加引發媒體關注。當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後,一些網友不僅對曹興誠表達了理解和支持,而且在評論中回懟小粉紅,並指中共才是真正的出賣國土。

在中共不斷對臺灣進行文攻武嚇、進行環臺軍演之際,臺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5日宣布捐款新台幣30億元,協助臺灣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

媒體發現,在曹興誠宣布捐款之後的第二天,在上節目的時候,他竟然身穿防彈衣,頭戴警用頭盔,引發媒體關注。

消息很快傳到中國大陸,而很多大陸網友雖然身處中共嚴酷的網路封鎖之下,卻依然表現出了非常清醒的認知。從網上的留言可以看出,有的網友從善意角度理解曹興誠先生的這番舉動,有的網友則對中共進行了嘲諷。

一位網友說,「人家穿防彈衣上節目是展示決心的」。

有人表示,」...領土是老祖宗留下的,老祖宗留下的東西一寸不能分裂出去,臺巴子是搞分裂,不是什麼親戚不親戚的,不想做中國人,就滾出中國的土地!」

一位網友一針見血的說,「他老祖宗是前蘇聯」。

還有網友指出中共在歷史上出賣國土,「長白山不是送了半邊出去」。

這位網友說的是,1962年10月12日周恩來在朝鮮首都平壤和金日成簽訂中朝邊境條約,將長白山天池一切為二,一半以上送給朝鮮,中共至今不敢公布該條約。

2000年10月16日,韓國《中央日報》獲得了中共的機密文件,獨家公開了中朝邊界條約內容概要。一個月後,前韓國統一部長官李鐘奭在他的專著中全文公布了於1962年10月12日簽訂的《中朝邊界條約》和1964年3月20簽訂的《關於中朝邊界的議定書》的韓文譯本。

中國歷史學家、華東師範大學教授瀋志華對韓國公布的文件進行反覆考證,發現是可信的。他的研究報告指出,中朝邊界條約的結果是,中共將長白山天池一半以上以及長白山南麓大片領土讓給了朝鮮。位於中國境內長白山主峰的9.8平方公里的天池,54.5%歸屬了朝鮮,而中國只佔45.5%。

關於兩條界河,條約中沒有使用國際條約通用的以主航道中心線劃界的方法,而是規定雙方共同擁有、共同管理,而處於中間的島嶼和沙洲,則由雙方協商解決。最後,451個島嶼和沙洲,中國擁有187個,朝鮮擁有264個。鴨綠江口外兩國海域的劃分也有利於朝鮮。

至於圖們江江源地區,從1909年的《間島條約》到1962年的《中朝邊界條約》,按照地圖比例尺估算,中共出讓的領土大約在1,200平方公里左右。

因此,中共所謂的」寸土不讓「完全是一句騙人的謊言。中共出賣的中國領土,不僅數目驚人,而且中國人民幾乎全部被蒙在鼓裡。

聯電  曹興誠  捐款
圖為聯華電子曹興誠召開記者會(圖片來源: 中央社)

曹興誠先生在5日的記者會上吐露心聲,他說「中共對臺灣行徑如此囂張跋扈,或許以為臺灣人都貪財怕死;認為貪財者可以利誘,怕死者可以威脅,所以不把臺灣看在眼內」。

因此他「宣布將捐出30億新台幣(約1億美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臺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在聲明中,曹興誠更是震耳發聵的痛批,「中共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則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

曹興誠記者會聲明稿(全文)

美國眾議院議長Pelosi女士8/3離臺後,中共以演習為名,意圖對臺灣進行實質封鎖,以為報復。

中共對臺灣行徑如此囂張跋扈,或許以為臺灣人都貪財怕死;認為貪財者可以利誘,怕死者可以威脅,所以不把臺灣看在眼內。

所以今天我宣布將捐出30億新台幣(約1億美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臺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一億美元用於備置武器當然無大意義;但我以為現在臺灣國防的弱點,不在武器裝備,而在認知和士氣方面的不足。我希望30億台幣可以填補一些這方面的空缺,並希望拋磚引玉,喚醒大家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

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我們可以看到,臺灣有些人是駝鳥派,認為只要把頭埋進沙裡,不去惹他們,對岸就不會對臺灣動武。

另有一些人是投降派,認為反正打不過,不如投降苟全性命。當然最糟的是贊成統一,以為統一以後,可以實現充滿排外意識的所謂「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以上這些不肯抗中保臺的人,或者由於無知,或者由於膽怯懦弱,或者已經被中共收買,他們都沒有看見或者不願承認,中共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則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

今天正常的文明國家,推崇的是人權、法治,民主、自由;像中共這樣的仿冒國家,崇拜的卻是極權、欺騙、仇恨、暴力。

遠的不談,今年5月15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謂和平統一促進會成員周文偉,開車到南加州對傾向獨立的長老會教徒進行屠殺。名為和平統一,實則鼓勵殺害異已,透露的就是中共的流氓本質。再看Pelosi訪臺前後,中共外交部、國台辦還有胡錫進等人殺氣騰騰的凶狠傲慢,證明所謂「兩岸同胞、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絲毫經不起考驗的謊言。

今天中共在國際上的囂張跋扈,已經引起舉世厭惡。依據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所做的調查,目前(2022年)日本、澳洲、瑞典、美國、南韓等五國的人民,討厭中國的佔八成以上;在荷蘭、加拿大,德國,其人民七成以上討厭中國;而人民六成以上討厭中國的,則有英、法、意、西班牙、比利時。越來越多的國家都領教了中共的流氓嘴臉。臺灣如果跟中共統一,那以後兩千三百萬臺灣人都會被世界看成討厭的流氓,臺灣人的後代也都會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

今天我做這件事,大家都應該瞭解,我不為名也不為利,對政治、選舉也沒興趣,單純的只是厭惡中共的謊言、暴力,希望為講中文的人,在臺灣留ㄧ塊淨土和一片藍天。

每次聽到美國國歌,我都很欣賞最後兩句,意謂美國是「自由之地,勇者之郷」(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所以自由屬於勇者,懦弱的下場是被人奴役。很多人喜歡說,臺灣年輕人都是草莓族,只喜歡小確幸;我卻以為,只要善加引導,臺灣年輕人都可以變成勇敢的鬥士。且讓我們在這個方向上一起努力來促成臺灣年輕人的成長。

關於30億台幣資金的用途,目前初步的想法,系用以資助獎勵個人或團體辦理以下活動:1、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提振民心士氣;2、研究並出版反制中共對臺認知作戰專書及各類影音創作;3、辦理揭露中共對臺威懾、統戰滲透相關活動;4、開發辨識或追蹤溯源反制境外敵對勢力對臺散佈爭議訊息;5、開發反制中共對臺網攻及駭侵活動;等。

未來本人會進一步向各方人士請益,以便集思廣義,迅速增強臺灣內部團結,加強臺灣的防禦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